omniture

八局地产七城联动“益起跑”活动成功举行

美好生活,奋楫者先
2018-05-14 20:47 6346
5月13日,上午7:30分,2018“中建东孚”环淀山湖(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赛在东方之舟训练基地鸣枪开跑。

上海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国七城联动,同步鸣枪开跑

5月13日,上午7:30分,2018“中建东孚”环淀山湖(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赛在东方之舟训练基地鸣枪开跑。来自7个国家、14个省份、34个城市的2000多名参赛选手在此出发,用速度和激情体验奔跑的乐趣,共享运动快乐。

青浦区体育局局长张瑞云、青浦区旅游局局长薛锋,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中建八局华东分局局长吴刚柱,中建东孚董事长韩文东、党委书记朱庆涛,“550为梦想奔跑”创始人Helen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于金伟代表合作单位在开幕式上致辞。张瑞云、于金伟、韩文东等几位领导共同为赛事鸣枪发令。

本届青浦半马系550乡村马拉松系列赛的第四站第三届,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和青浦8公里欢乐跑两个项目。此次青浦半马将淀山湖畔新建成的彩虹桥、生态岛纳入赛道,沿途一路风景如画,彰显出水上运动场的无穷魅力。本届青马还针对恰逢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设置了赠花送温情的内容,每位完赛选手都可免费领取康乃馨为母亲送上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中建八局在沪10余个单位均有选手报名参加了赛事活动,选手人数大为增加,由2016年第二届参赛的360余人增加到本届的500余人,占据全部选手的四分之一。许多选手还带动了家人前来,充当啦啦队员,为比赛加油助威。除了上海站之外,中建东孚在全国联动七城发起大型益起跑公益活动,5月13日同步在上海、济南、西安、南京、杭州、青岛、苏州七个城市,集结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乐跑爱好者,向着幸福一起奔跑,用奔跑的方式致敬美好时代。

乐跑助力公益,精准扶贫再出发

近年来,马拉松渐成全民健身新时尚,八局地产 -- 中建东孚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自2015年举办首场青马起,中建东孚就是青马的坚实后盾和战略合作伙伴。在青浦联合举办了三届“中建东孚”杯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赛,积极助力青浦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本次赛事延续了往届的公益传统,选手每跑一公里,中建东孚就向贫困山区学生捐赠一元钱,用于资助山区教育事业。扶贫先扶智,中建东孚致力于为革命山区留守儿童提供多元化发展和素质提升的机会,点燃越来越多山区孩子的心火和希望。此外,各城市站现场还发起了公益捐书倡议,得到广大跑友的积极响应和热心参与。现场共收到捐献书籍数百册,这些书籍随后将由中建东孚统一整理,寄往革命山区学校,丰富学生们课余文化生活。

用汗水纪念成长,10岁东孚再起跑

中建东孚成立于2008年,值此十周年之际,中建东孚选择了以7城“益起跑”的方式庆祝自己的十周年。过去十年,企业保持了快速增长的强劲势头,各项业绩逐年呈几何级增长,以奔跑的速度跨入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行列。2018年在全国开发房企百强榜单中排名第35位,责任地产10强第2位。经过近10年的发展,企业已经成为“地产开发、资产运营、新型城镇化、综合服务”3+1业务线协同发展的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十岁的东孚,而今恰似风华正茂。未来,中建东孚将继续聚焦“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的角色定位,积极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倡议,以“成为城市综合开发服务领域的引领者”为愿景,不断拓展更多幸福空间,助力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中建东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