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建东孚成功举办“童心筑梦”夏令营活动

助力成长 为爱同行
2018-08-21 13:26 5962
中建八局东孚公司2018筑福行动“童心筑梦”夏令营于7月29日下午在上海正式开营。来自安徽金寨汤家汇实验学校、三合实验学校、山东济南锦绣城小学、上海浦东民办皖蓼小学的20名中小学生和3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上海2018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筑福行动,为爱启航。中建八局东孚公司2018筑福行动“童心筑梦”夏令营于7月29日下午在上海正式开营。来自安徽金寨汤家汇实验学校、三合实验学校、山东济南锦绣城小学、上海浦东民办皖蓼小学的20名中小学生和3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对于那些山区的孩子来说,这是一次别样的旅程。

欢乐奔跑
欢乐奔跑

在夏令营中,孩子们体验了团队游戏、徒步旅行、野外扎营、定向越野并参观了中华艺术宫,由经验丰富的教练和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进行各项活动。前两日的团队游戏和挑战环节结束后,孩子们便开启了户外徒步之旅。在8月1日及8月2日,他们分别负重行走7公里与25公里,并在夜晚于野外扎营。在教练与志愿者的帮助下,他们亲手制作晚餐,搭建帐篷。最后一天,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孩子们开展了世博源城市定向活动并参观了中华艺术宫。他们协力合作完成了挑战任务,还收获了友谊和历练。下午的中华艺术宫之旅,更是带孩子们走进了艺术的殿堂,徜徉在各类艺术珍品荟萃的海洋之中,接受了文化艺术的熏陶,提升了艺术修养。

25公里徒步前合影
25公里徒步前合影

 

七公里徒步
七公里徒步

夏令营活动是中建东孚公司“筑福行动”重要组成部分。“筑福行动”是一项由中建东孚发起的关注青少年成长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此前,中建东孚已联合心教育青少年发展中心开展了“筑福行动”,为革命老区大别山腹地的安徽金寨县汤家汇中学捐建“书送幸福”图书阅览室,还捐赠了近3000本图书,帮助学校的学生开展“悦读”活动,培养孩子们阅读习惯,选择优秀成员到上海参加“筑福成真”夏令营活动。今年以来,中建东孚又对“书送幸福”图书阅览室进行了升级改造,送去了图书和十余台电脑,为汤家汇中学搭建了电子阅览室,并且继续开展“童心筑梦”夏令营活动。

消息来源:中建东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