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建东孚公司首届业主趣味运动会热情绽放

2018-05-07 18:00 7374
近日,中建东孚 公司首届业主趣味运动会长三角赛区在南汇第五中学绚丽拉开序幕,来自中建民乐城、中建崧泽华城、中建锦秀名都、中建公元名邸的约300名业主们走出家门,和家人、邻居一起,拥抱健康,传递快乐。

上海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建东孚公司首届业主趣味运动会长三角赛区在南汇第五中学绚丽拉开序幕,来自中建民乐城、中建崧泽华城、中建锦秀名都、中建公元名邸的约300名业主们走出家门,和家人、邻居一起,拥抱健康,传递快乐。

浦东新区惠南镇民乐社区党委副书记邱建刚,南汇第五中学丁建章书记,中建东孚公司公司调研员、中建东孚公司物业公司董事长郭传贤,中建东孚公司公司助理总经理、中建东孚公司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青,中建东孚公司申拓公司党委书记赵玮,中建东孚公司上海公司副总经理顾友文,中建东孚公司物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徐源等共同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活动由中建东孚公司物业公司副总经理牛忠毅主持。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9:30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入场音乐,首先护送着五星红旗进场的,是中建东孚公司物业服务中心秩序方队。各项目方阵统一着装,挥舞旗帜,他们高举着手中的横幅或激昂口号,或笑脸灿烂,还有各项目带来的精彩风采展示……每一个别出心裁的表演,都彰显出各自的风格和特色,让业主们在开场就感受到不一样的惊喜。9:45时,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由8名秩序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全体人员的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的所有业主自觉行注目礼,大家都情不自禁的伴随着音乐唱起了国歌,庄严的国歌声笼罩在操场上空。

向南汇第五中学举捐赠图书
向南汇第五中学举捐赠图书

一场鼓舞人心,威风凛凛的开场表演 -- 威风锣鼓让所有运动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幕式上,惠南镇民乐社区党委副书记邱建刚和中建东孚公司公司助理总经理、中建东孚公司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青分别为本次比赛致辞。中建东孚公司申拓公司向南汇第五中学举行了图书公益分享赠书仪式。中建东孚公司申拓公司党委书记赵玮代表公司向惠南第五中学捐赠价值2万元课外读物。受赠学校校长丁建章书记代表学校向申拓公司的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学校将组织学生开展好读书活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学生从阅读中收获更多快乐。

上午10:10随着领导致辞及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宣誓后,中建东孚公司物业公司董事长郭传贤宣布中建东孚公司首届业主趣味运动会开始。

全体运动员热身暖场
全体运动员热身暖场

为了让业主运动员们能够以更加充沛的状态进入比赛,大会特别邀请专业教练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热身暖场。随后,各类竞赛项目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本次运动会不仅设置了适合全龄段的趣味竞争集体比赛项目:众星捧月、百人拔河、龙行天下、螃蟹赛跑等,也有适合全年龄段的趣味竞赛游戏:投篮、套圈、大飞镖、足球射门、迷你高尔夫等比赛。同时,为儿童区准备串珠、城市乐高、充气城堡等游玩的场地。

一边是热火朝天的团体竞技比赛,另一边则是老少皆宜的趣味游戏。赛场内,运动员们努力奋进、顽强拼搏;赛场外,啦啦队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无论是年轻人、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年幼可爱的孩子们,都能在活动中感受不一样的欢乐。活动期间,天空调皮地下起了小雨,但是依旧挡不住业主们的热情,赛场由室外移到室内篮球场又继续进行。大家在热火朝天的运动过程中,纵情投入、享受生命、体验快乐和幸福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充满健康快乐的5个小时很快就结束了,许多业主抱着获奖的大大小小的礼品,满脸兴奋,依依不舍。广大业主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举行这样参与度高的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轻松和快乐,也可以深化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社区的和谐安宁。

本次业主趣味运动会是中建东孚公司十周年庆计划的一部分,是中建东孚公司为业主专属打造的全民参与的健康活动。运动会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一个快乐大比拼的舞台,让参与者在欢乐中体验运动的乐趣,感受运动与竞赛带来的竞争性与满足感。同时,中建东孚公司也希望将“美好生活快乐健康”烙印在东孚业主的心里。虽然首届业主运动会已经圆满落幕,但东孚为业主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氛围,为筑就业主幸福生活的目标将继续努力践行下去。

消息来源:中建东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