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NDI CASA首款电动沙发登陆剪刀石头布家居

2018-06-01 11:22 12837
2018年6月,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引领全球潮流,发布FENDI CASA兼具极致奢华和舒适体验的首款功能型家具--ABBRACCIO电动沙发

上海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引领全球潮流,发布FENDI CASA兼具极致奢华和舒适体验的首款功能型家具 -- ABBRACCIO电动沙发,这也是FENDI CASA首次涉足智能家居领域所推出的产品,实现了奢侈品家居界“智能化”突破,占据业界领导地位,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FENDI CASA首款电动沙发登陆剪刀石头布家居
FENDI CASA首款电动沙发登陆剪刀石头布家居

ABBRACCIO电动沙发采用经典宽扶手落地造型,顶级牛皮材质搭配经典暖色调,奢华大气。其完美功能设计令坐拥者感受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以意大利顶尖传统手工艺,延续FENDI时尚理念和高订基因,提供客制化服务。消费者可根据喜好在FENDI CASA超过300种面料及牛皮中任意选择材质,在靠垫等细节处可添加特殊工艺,如FENDI特有的VILLA BORGHESE刺绣、MAXI标志以及FENDI LINES元素,甚至在电动性能及充电方式上也可定制,以求完美匹配多种家居风格,打造客制化定制的极致奢华和功能兼备的多重体验。

FENDI CASA电动沙发功能细节
FENDI CASA电动沙发功能细节

电动沙发使用欧洲领先的机械集团MOTION GROUP的电机及机械部分,确保每一个细节都满足奢侈品的极致品质要求。独有的TOTAL RELAX SYSTEM,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人们在坐、靠、躺时,实现颈部、背部、腰部等身体关键部位的负荷零压力,并可随着坐姿变化而电动调节支撑,提供全方位的呵护。隐秘的电池接口和触摸开关,美观而精致。独创电池充电功能,依据使用频率,一次充电可供1-2个月的使用电量。无线设计使得沙发丝毫不受电源位置的限制,可以自如地摆放在客厅的任何位置,极大地提升了奢华舒适体验和安全性能。

FENDI CASA电动沙发客厅组合
FENDI CASA电动沙发客厅组合

除了经典而高性价比的ABBRACCIO以外,FENDI CASA也推出了另外两款电动沙发 -- 时尚优雅的MONTGOMERY EMBRACE和经典大气的PREMIERE EMBRACE。这三款电动沙发,经典与创新并存、美观和实用同在,为居家空间营造一处舒心惬意的风景。

FENDI CASA 电动沙发MONTGOMERY EMBRACE和PREMIERE EMBRACE
FENDI CASA 电动沙发MONTGOMERY EMBRACE和PREMIERE EMBRACE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精心打造的FENDI CASA旗舰店,甄选原装进口的家具和家居系列,带来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从“高端家居”到“人文家居”,剪刀石头布家居自营超过50个进口家具、300个全球精品家居品牌,完整呈现“大家居”、“全品牌”、“全业态”的一站购足体验。剪刀石头布家居不仅拥有震撼实体规模,是全国高端进口家居行业的标杆,更是全球率先把艺术欣赏、人文体验、家居美学完美结合的家居商场。

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号:DM_JDhome,也请登陆品牌官网:www.tiamantti.com或拨打贵宾专线:400-820-9220。吴中路旗舰店: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265号。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833号。

消息来源:剪刀石头布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