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TTEGA VENETA全新家居系列将亮相上海精品店

2018-06-07 17:00 13891
Bottega Veneta于2018 SALONE DEL MOBILE米兰家居展推出全新家居系列,将亮相位于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馆的Bottega Veneta上海家居精品店。

上海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Bottega Veneta于2018 SALONE DEL MOBILE米兰家居展推出全新家居系列,将亮相位于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馆的Bottega Veneta上海家居精品店。该店是一间集合了Bottega Veneta系列家具、灯具、餐具及家饰产品的精品店,通过生活化的陈设环境,以功能场景营造出餐厅、起居室、卧室及书房等空间,配合精选书籍等装饰元素,完整陈列了Bottega Veneta家居系列的各类产品。

Bottega Veneta上海帝幔家居精品店
Bottega Veneta上海帝幔家居精品店

由创意总监Tomas Maier设计的全新家具及家饰系列将以崭新的设计风格、至臻完美的功能、更加丰富的材质与色调惊艳亮相。座椅系列在现有精晶基础上进一步延续和发展,设计别具一格,材质和色调选择也更加丰富。

Bottega Veneta家居系列新品
Bottega Veneta家居系列新品

与珠宝设计师Osanna Visconti di Modrone合作设计的青铜吊灯是全新家居系列的一大亮点。吊灯使用失蜡工艺将品牌标志性的intrecciato编织绞理巧妙呈现。这也是Tomas Maier和Osanna Visconti di Modrone继2016年青铜餐桌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Bottega Veneta家居OVM系列新品灯具
Bottega Veneta家居OVM系列新品灯具

2006年,Bottega Veneta首次推出品牌家居系列,与品牌包袋和配饰所采用的奢华材质、富于个性的设计构思、精湛的手工艺一脉相承,家居系列独有的intrecciato编织元素、柔韧的真皮材质、功能性五金制品和丰富色彩彰显出低调奢华的品牌气质。

消息来源:剪刀石头布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