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EPIC MARBELLA地产项目启动

私人住宅,打造欧洲精致生活新概念
Sierra Blanca Estates
2020-09-09 19:00 7770
奢华私人住宅开发商Sierra Blanca Estates和意大利设计公司FENDI Casa联手开发EPIC MARBELLA地产,FENDI Casa负责室内设计。该项目位于马拉加省最美城镇之一马尔贝拉的黄金地带。

西班牙马尔贝拉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奢华私人住宅开发商Sierra Blanca Estates和意大利设计公司FENDI Casa联手开发EPIC MARBELLA地产,FENDI Casa负责室内设计。该项目位于马拉加省最美城镇之一马尔贝拉的黄金地带,项目地块景色优美,占地面积超过12公顷,共有56套恒久住宅。

Master plan of EPIC Marbella, furnished by FENDI Casa
Master plan of EPIC Marbella, furnished by FENDI Casa

这个新项目是FENDI Casa在欧洲的第一个品牌项目,其设计理念让眼光独具的客户从踏入住宅的第一步起就获得独特而感性的高品味生活方式体验。

项目已获得建筑许可并已开始施工建设。EPIC MARBELLA项目由FENDI Casa负责室内设计,计划于2022年春天竣工。该项目将是FENDI Casa和Sierra Blanca Estates这两个代表高级时尚的全球领先品牌的合作成果。两家公司都矢志追求打造高质量产品,在强调卓越之道的基础上注重设计和创新。

负责销售的Venegas International Group主管Monica Venegas表示:“我们看到品牌奢华住宅项目不断取得成功,因为这不仅提升了开放商地产项目的价格,也让客户的投资增值。”

Sierra Blanca Estates首席执行官Carlos Rodriguez说:“Sierra Blanca Estates的目标是在马尔贝拉重新定义真正奢华。这个项目始于一个梦想,那就是打造西班牙第一个,也是独一无二的品牌住宅项目。今天,我们自豪推出由FENDI Casa负责室内设计的EPIC Marbella项目,这是西班牙最高档的住宅项目。”

住宅设计有22英尺落地窗,呈现周边壮丽美景。内部采用FENDI Casa的精致室内设计和Sierra Blanca Estates提供的贴心周到的奢华设施。

每户住宅包括FENDI品牌厨房,配备Gaggenau电器和FENDI品牌衣柜。所有住宅都配备意大利大理石装饰洗手间。洗手间内采用定制设施,设计精美,安装精细。卓越的配套设施还包括包括空间宽敞、一流水准的Technogym品牌健身中心。住户可享受坐落于绝美环境中的25米无边泳池,还有一处奢华私人水疗馆,配备专门的按摩房、两个土耳其浴室及两个蒸汽浴室,全部由住户专享 

每套住宅有3至5个卧室,面积由3800平方英尺到9200多平方英尺不等,满足作为私人休养场所和顶级奢华公寓的不同需求。住宅价格从250万欧元至700万欧元。

消息来源:Sierra Blanca Est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