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米兰家具展落幕 剪刀石头布家居回顾展会精彩看点

2017-12-01 15:44 9819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米兰家具展中,剪刀石头布家居特甄选现代、古典、新古典等不同风格的9大品牌参加,并透过第一手的展览现场直击,深度解析意大利家居魅力。

上海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米兰家具展中,剪刀石头布家居特甄选现代、古典、新古典等不同风格的9大品牌参加,并透过第一手的展览现场直击,深度解析意大利家居魅力,带消费者这场为期3天、共109个品牌、3种意式风情的意大利设计精髓,体会纯正的意式生活风格。

1.    古典的创新演绎

无论历经多少时代,意大利设计依旧保持迷人的魅力不减,充分体现传统手工艺的价值,以及家具制造领域的艺术。

剪刀石头布家居
剪刀石头布家居

今年米兰展,意大利家具品牌 TURRI 特别邀请中国设计师姜峰创作 Melting Light 餐厅系列,完美融合 TURRI 的古典意式奢华与中国明式家具的细节,以两种古典打造出全新演绎。

2.    现代人文的奢华艺术

意大利设计在表达美感的同时,更兼具产品的功能性,讲求从内在本质到外在形式都展现全新制造技艺、全新材料科技,与全新审美的设计思潮。

剪刀石头布家居
剪刀石头布家居

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 今年的主题还是着重在“自然”,主要的灵感源自品牌时尚系列所推出的印花图样,例如新的棕榈树印花和动物图纹 -- 美洲虎和长颈鹿的刺绣图样,将纯净、自然融合后再转化成为现代城市的风格。

3.    历久不衰的经典工艺

不论是皮革、木作、玻璃还是织品艺术,都充分体现了传统手工艺的价值,与意大利家具制造的艺术高度。

剪刀石头布家居
剪刀石头布家居

意大利顶级家具Asnaghi Interiors 近百年的手工订制传统,标榜千中选一的木料及意大利老师傅工艺,除整体性奢华外观,还包括用料讲究及贴近人体工学的精算工艺,坚固耐用,每件都能当成传家之宝。

剪刀石头布家居完整复制近年米兰展的设计重点,无论是热爱现代简约设计风,青睐奢华典雅风,还是富有文化历史气息的古典风,TIAMANTTI 帝幔进口馆总有一款满足家居爱好者梦想中的家居风格欢迎设计迷与家居爱好者来展厅亲身感受意大利设计的迷人魅力

自创立以来,剪刀石头布家居精耕细作、大胆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 -- 短短几年引进了 FENDI CASA 全球首家概念店、VERSACE HOME 全球首家概念店、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 全球较大旗舰店、BENTLEY HOME 中国旗舰店、TRUSSARDI CASA 全球首家家居精品旗舰店、BOTTEGA VENETA 家居中国旗舰店、BAXTER 全球概念店等国际一线家具品牌。

近期全新开幕的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TIAMANTTI COLLECTION,汇聚众多全新品牌,包括意式轻奢品牌 Gallotti & Radice、GAMMA,现代风格品牌 BONALDO、TRICA、HUPPE、NOVAMOBILI、Papadatos 等;以及美式风格品牌 AMERICAN LEATHER、LEXINGTON;北欧风格品牌 REPUBLIC OF Fritz Hansen、MUUTO;更有众多设计家具品牌 calligaris、cappellini、MAGIS 等,宛如一处现代家具的生活风格灵感库,源源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奇思幻想 -- 为居家空间提供风格最多元、设计最新鲜,眼光独到的家具选品。

消息来源:剪刀石头布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