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米兰展预展 剪刀石头布家居上演家具盛筵

继上两届展会成功举办之后,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22日至24日再次在上海展览中心亮相。

上海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继上两届展会成功举办之后,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22日至24日再次在上海展览中心亮相,按照风格,您将从设计馆穿梭至奢品馆,经历一场现代文明与欧洲古典文明间的时空穿越之旅。剪刀石头布家居拥有全风格进口家具商品,自营超过50个进口家具、300个全球精品家居品牌,为契合本次上海米兰展的大主题,精选最具代表性的现代设计风格和经典奢华家室风格共7大品牌在现场呈现,从全新设计系列到典藏之作,站式呈现意式设计的精髓。

1. 现代设计风格的代表

roberto cavalli /baxter/CORNELIO CAPPELLINI/MALERBA

探讨设计、艺术和生活的交集,诠释当下最现代的生活方式与趋势

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品牌
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品牌

 

CORNELIO CAPPELLINI品牌
CORNELIO CAPPELLINI品牌

时尚圈狂野教主 Roberto Cavalli 在2018年继续着“野性”传奇,把“都市丛林风”主题融入 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 家居艺术中,充满异域情调的图案、大量自然元素的应用以及史无前例大胆前卫的色彩搭配,模拟出一种身在都市中央却犹如置身热带丛林中的氛围。

baxter 擅长以不同石材或金属细节混搭皮革家具,自然展现时光在不同材质间烙印的历史细节与年代韵味。今年带来的新作,现代简约的设计、巧夺天工的造诣,对大理石、黄铜、玻璃等材质的纯熟运用,造就了一个个惊艳不凡的家居单品。

2018年全新产品中,CORNELIO CAPPELLINI 运用了更多的色彩、处理手法和空间配搭,用不断创新的“现代时尚”元素点睛,跨过传统陈设,演绎现代元素,在实用和装饰效果的配合上达到了近乎完美的程度。

MALERBA 以大道至简的家居哲学,展现其经典而富有内涵及设计感的高品质轻奢家居生活态度。新品系列 MY STORY,以竹节等自然元素所引发的设计灵感贯穿始终,张扬的中国红、仿古铜拉环把手等“中式内涵”一眼就能征服你的视界。

2. 经典奢华风格的代表

TURRI/JUMBO COLLECTION/Asnaghi Interiors

跨越传统与创新,典雅风范与魅力在当代被重现演绎

TURRI品牌
TURRI品牌

 

JUMBO COLLECTION品牌
JUMBO COLLECTION品牌

作为意大利奢华家具的代表之一,TURRI 善于以原创的方式诠释潮流。Melting Light 铄系列充分展现了中西融合的韵味与美感,流动的金属线条,配以胡桃木、真皮、青铜玻璃,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意大利精湛工艺及当代风格产品特点完美融合,相得益彰。

JUMBO COLLECTION 以意料之中的艺术品位,和意料之外的现代时尚,对“新时代”这个理念进行了新的诠释。2018年新品汲取东方灵感,将意大利手工艺之美与新元素、自然主义灵感以及艺术韵味完美融合,为经典风格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维度,营造出温暖又奢华大气的效果。

顺应家居潮流的发展变化,Asnaghi Interiors 在保持品质不变的同时,用精致的手绘、娴熟的雕刻技能将古典风格结合现代元素重新展现古典家具的别样美,其2018年推出的新品备受瞩目,既融合了传统古典的风格,充满了优雅现代气息,使整个空间高贵又华丽。

家居设计不再是单单一次家居产品的组合,它是一种流行,更是结合了时尚的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针对生活方式品位和室内设计的特别构思,打破常规、颠覆传统,去发现并享受生活中的新意,这是剪刀石头布家居所一直致力诠释的创新理念与生活灵感。在剪刀石头布家居,进口奢品家具不胜枚举,欲了解上海米兰展更多新品,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号:DM_JDhome,或登陆品牌官网:www.tiamantti.com

消息来源: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