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宾利100年传奇登陆2019上海国际车展

2019-04-23 11:26 17798
近日,宾利限量100部的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作为2019上海国际车展首发车型之一亮相展会现场。与此同时,剪刀石头布家居首次于上海车展展出宾利家具 ( Bentley Home) 系列。

上海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宾利限量100部的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作为2019上海国际车展首发车型之一亮相展会现场。与此同时,剪刀石头布家居首次于上海车展展出宾利家具 (Bentley Home) 系列,宾利家具也于2019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上首发了限量100套的纪念版书房家具系列,以此来同步庆祝宾利百年荣耀。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是为了向宾利汽车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 (W.O.Bentley) 亲自设计的最后一款车型 -- 宾利8升致敬,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汲取灵感自该经典车型和30年代设计风格专属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亮丽的复古皮革,饰以典雅配色,完美复刻车内独有的奢华色泽。尊贵专属的 "W.O.BENTLEY" 铭文以刺绣手法巧妙地呈现在前后排座椅靠背及副驾驶仪表板饰面上。

2019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 -- 宾利家具新品

宾利自2013年跨界进入家具行业后一直备受关注,它将品牌汽车经典设计元素完美融入当代装饰风格,打造精致富有内涵,同时兼具舒适实用与奢华大气的家居臻品。其无与伦比的品质与细节设计,在彰显宾利品牌精髓的同时更突显宾利家具的奢华质感。

2019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宾利家具新品
2019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宾利家具新品

2019年,宾利家具全新系列震撼亮相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从客厅沙发、卧室床具、餐厅餐桌等家居空间创新演绎,更在细节处展现了品牌的设计理念,完整呈现了宾利所倡导的现代奢华美学。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以前瞻专业视角,为您呈现宾利家具的全新风采。

2019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宾利家具新品
2019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宾利家具新品

宾利家具系列所有产品从工艺、设计、选材均延续了宾利汽车的严苛要求,对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臻于完美。皮料选用与宾利汽车同产地同等级的牛皮,以皮质细腻且无瘢痕的皮革再剔除破损及不对称的部位,并由拥有几十年手工制作经验的工匠们纯手工打造以确保每件宾利家具成为经典传世之作。

2019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宾利家具新品
2019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宾利家具新品

宾利家具的精益求精体现在其全新系列的每个细节中 -- 宾利LOGO刺绣,皮革的流线设计,标志性的菱形格纹以及精细的绗缝工艺等诸多的精湛技艺、创新材质和设计元素,赋予宾利家具完美的视觉体验。

宾利100年纪念版书房家具系列

与此同时,为致敬宾利100年推出的纪念版书房家具系列亮相此次米兰国际家具展,同样传承宾利的复古格调和尊贵品质,传递出宾利品牌致力于打造同级别品牌中最出类拔萃产品的理念。该系列延续宾利汽车的经典风格,将量身定制、纯正英伦等特点融入其中,并且在选材与工艺制作方面同样严格,每件家具都采用顶级材质,真皮与实木复刻了宾利品牌独有的大气奢华,全球限量生产100套,每件都有限量编号和证书,极具收藏价值。

宾利100年纪念版书房家具系列
宾利100年纪念版书房家具系列

宾利家具米兰展全新家具系列及纪念版家具将于今年亮相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的宾利家具精品店,欢迎莅临一睹宾利家具的全新风采。更多米兰展新品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号:JD_home,官网:www.tiamantti.com

消息来源:剪刀石头布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