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完成收购Innovative Switchgear Solutions

2019-09-06 19:59 14558

上海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于2019年7月18日宣布完成对Innovative Switchgear Solution (ISG) 的收购。这是一家服务于北美公用事业、商业和工业市场的中压电气设备专业制造商。其交易条款未披露。

“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完善我们的中压开关设备解决方案产品系列,”伊顿公司电气集团北美地区总裁Brian Brickhouse说道,“ISG的固体电介质地下开关设备产品可提供紧凑、低维护量且可高度配置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帮助我们解决客户面临的关键挑战。我们很高兴ISG加入我们的团队。”

ISG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Dacono,其2018年销售额约为1800万美元。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