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输送游客量居全球第一 驴妈妈荣获香港迪士尼2017财年两项大奖

2018-05-28 11:10 8151
5月25日晚,香港迪士尼乐园“卓越销售庆典2017”颁奖典礼在园内探险世界展艺馆隆重举行。凭借着2017财年输送游客数量位居全球第一的卓越贡献,驴妈妈旅游网荣获香港迪士尼乐园“2017年度销售大奖”、“2017年度卓越销售奖”两项大奖。

香港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5日晚,香港迪士尼乐园“卓越销售庆典2017”颁奖典礼在园内探险世界展艺馆隆重举行。凭借着2017财年输送游客数量位居全球第一的卓越贡献,驴妈妈旅游网荣获香港迪士尼乐园“2017年度销售大奖”、“2017年度卓越销售奖”两项大奖,其中“2017年度销售大奖”仅颁发一个,被驴妈妈揽获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参与颁奖典礼的景域集团副总裁、驴妈妈旅游网总裁方腾飞表示,香港迪士尼乐园是驴妈妈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致力于带给游客更奇妙的旅游度假体验。2017财年,驴妈妈共计为香港迪士尼乐园输送游客近60万人,这个数字的背后,是迪士尼IP独一无二的产品魅力、双方团队的高效协作以及消费者对于驴妈妈平台的信赖,驴妈妈和香港迪士尼乐园未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

2017年暑期以来,香港旅游热度回暖态势明显,驴妈妈平台赴香港旅游人次同比增长192%,25-40岁的年轻人占比高达56%。作为香港旅游的必到景点,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直紧贴内地居民的喜好及需要,推出具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如2017年9月,驴妈妈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合作推出“乐园门票加跨境巴士”产品组合,受到华南地区游客的良好反馈。

同时,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国家重点工程港珠澳大桥2018年即将开通,大桥贯通大屿山直达香港迪士尼,香港迪士尼乐园有望吸引更多游客到访。香港迪士尼度假区旅游销售总监董沛铨表示:“不少广东宾客喜爱短时间内多次到访乐园,为让他们更易玩易游,我们现正紧密与驴妈妈旅游网合作,参考过往一直深受广东宾客欢迎的旅游产品,再加以优化并计划组合一个全新产品,务求令宾客可以玩尽香港迪士尼精彩特别节目。”

该款全新优化产品组合近期即将在驴妈妈独家率先上线,产品将包括暑期、万圣节及圣诞等多个假期,并可以打包度假区酒店,让游客无忧无虑,轻轻松松享受真正的“宅度假”体验。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