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展示区闪亮登场2023广东旅博会

2023-09-15 16:59 4099

广州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自今天(9月15日)起一连三天,2023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广东旅博会",下同)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举行,本届旅博会汇聚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旅游机构、使领馆和企业参展。而不少旅游机构,更是通过"联合策展"的形式,持续丰富旅博会现场的体验感。

在旅博会现场岭南商旅集团旗下广之旅的展位中,首次设置了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主题展示区——市民可以在此与迪士尼朋友米妮的立体塑像打卡合照,展区内更有专属旅游顾问为市民提供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酒店等相关旅游产品资讯,方便市民预订包括中秋国庆黄金周出发在内的一系列香港迪士尼旅游产品。对于打造沉浸式主题展示区,更深度参与到本届旅博会,进一步精准渗透和覆盖大湾区C端市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销售及营销推广副总裁张述表示,"我们将紧抓大湾区融合发展新阶段的市场机遇,让更多当地消费者投入香港迪士尼的奇妙度假体验。"

游客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展示区合影留念
游客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展示区合影留念

自2月6日全面恢复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内地赴港旅游市场快速回暖。张述指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为不同国籍及年龄的宾客呈献难忘且独特的迪士尼奇妙体验。宾客可以置身喜爱的迪士尼故事中,在七个不同园区可尽情探索,亲身享受各种独有的得奖游乐设施及娱乐体验。焕然一新的乐园地标‘奇妙梦想城堡'、全新多媒体光影汇演‘迪士尼星梦光影之旅'以及即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全球首个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缘》主题园区‘魔雪奇缘世界'等,将为到访的宾客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广之旅方面预计,新园区的启动将会掀起市场的新一轮关注和出游热潮。

全球首个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缘》主题园区‘魔雪奇缘世界’
全球首个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缘》主题园区‘魔雪奇缘世界’

广之旅方面介绍,由于广东游客赴港旅游,超过9成游客为自由行前往,因此,该社在本届广东旅博会上,重点推出自由行产品,包括香港迪士尼乐园1日门票+迪士尼尊享卡,度假区的三家主题酒店的连住2晚+两人2日连住套票。出发日期从即日起至年底,覆盖中秋国庆黄金周,方便市民出游选择。其中,持有"迪士尼尊享卡 - 3项设施通行"游乐设施通行证的宾客可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内五个指定游乐设施选项中选取三个,尊享优先通行各1次特别适合旅游高峰期内,节省排队时间、提升体验感,轻松畅享奇妙。


 

消息来源:广之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