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桑迪亚隆重庆祝公司成立五周年

上海2009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6月8号是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成立5周年的日子。当天下午,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在黄浦江的一艘游轮上,以简洁又不失隆重的方式庆祝“桑迪亚”的五周岁生日。来自桑迪亚的客户、合作单位、风险投资股东的代表和几百名桑迪亚员工一起参加了庆典。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晓川博士在致辞中回顾了桑迪亚走过的五年。这个由几个留学生归国建立的创业公司,从只能接简单化学合成订单的小公司,发展成为一家面向全球医药研发行业提供全方位集成的新药研发服务的优秀科研公司。公司之所以能够发展得如此迅速,是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她对大家的倾情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由衷地表达了对多年来给予公司极大信任和支持的客户、合作伙伴、和风险投资伙伴的谢意。

较早投资桑迪亚的 IDG 风险投资公司的合伙人章苏阳先生代表桑迪亚的风投股东们充分肯定了桑迪亚在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当他决定投资桑迪亚时,面对的是一个20几人的小团队。几年来,桑迪亚风雨兼程,谱写了一曲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乐章。他预祝桑迪亚的明天更加美好。

桑迪亚的5年创业成长的历程是在张江高科园区走过来的。张江园区为支持和孵化这个留学生创业企业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张江创投公司总经理林翎女士宣读了张江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小龙先生为桑迪亚公司成立五周年写的贺信,祝贺桑迪亚5年成长取得的优秀业绩,并希望更多的优秀留学生带项目到张江创业,在张江涌现更多成功的留学生创业企业。

随后,在公司工作已满五年的十几名员工被请到了台上。这些年轻的“老”员工在公司创业初始阶段就加入了桑迪亚团队。五年来,他们和公司同呼吸,共命运,一起成长,一起见证公司所经历的风风雨雨。王新元加入十来个人的桑迪亚的时候,还是一个刚从南京大学毕业的大学生。他自豪又诙谐地说:“我们当时一个研发人员就相当于公司研发力量的10%还多,我们每个人当时的表现足以影响公司的发展方向。”五年后的今天,王新元已从一个初出校门的毕业生成长为管理一个研发小组的桑迪亚公司的干部,他和其他“老”员工都表示将继续与公司共创辉煌。

在众人的期待中,一个巨大的五层蛋糕被缓缓推出,它象征公司所走过的五个春夏秋冬。王总邀请了部分嘉宾和管理人员一起切蛋糕,共同分享桑迪亚成长的快乐。在座的员工们纷纷在心里为桑迪亚许下了一个个美好的心愿。

最后,游轮启航,整个庆典仪式在大家齐唱“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于桑迪亚: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004年由来自美国医药工业界的一批资深留美学人在上海张江园区创办,为全世界范围的客户提供先进的药物研发外包 (CRO) 服务。在过去五年里,桑迪亚已成长一家领先的中国 CRO 公司,并被评选进入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50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公司中国五十强,亚太500强。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