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桑迪亚医药荣获‘聚焦张江’最具成长潜力奖


上海2009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6日,位于上海浦东的张江高科技园区隆重举行了“聚焦张江”十周年庆典仪式。在这个庆典上,桑迪亚医药公司被授予“聚焦张江”十周年创新创业风云榜“最具成长潜力奖”。桑迪亚医药副总经理徐彤博士出席了庆典,他说:“张江做为中国较成功的高科技园区,聚集了中国一大批顶尖的高科技创业企业。我很高兴代表桑迪亚医药领取这个奖项”。

据了解,1999年8月,上海市委、市政府做出了“聚焦张江”的战略决策,张江园区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经过10年的聚焦,园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其支柱之一的生物医药产业,已集聚国内外相关企业300多家。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落户张江,经过5年的发展,其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已从最初的化学合成发展到涵盖完整的新药发现和新药研发的各个环节和方面。桑迪亚公司在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被风险投资家们评为中国最有投资价值公司50 强,2008 年被德勤公司评为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 强和亚太500 强企业。在桑迪亚的发展过程中,张江园区为支持和孵化这个留学生创业企业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

“感谢张江园区5年来多方面的扶持和培养,使桑迪亚成长为一家得到国际医药界认可的领先的新药研发CRO企业。”桑迪亚医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晓川博士说:“桑迪亚将继续发挥自身积累的新药研发技术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实力,协助张江园区建成新药研发项目的孵化平台,尽快出成果,快出药、出好药。”

关于桑迪亚: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004年由来自美国医药工业界的一批资深留美学人在上海张江园区创办,为全世界范围的客户提供先进的药物研发外包 (CRO) 服务。在过去五年里,桑迪亚已成长为一家领先的新药研发 CRO 公司,并被评选进入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50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公司中国50强,亚太500强。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