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桑迪亚医药名列2008'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排名第52位

上海200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桑迪亚医药今天宣布公司名列2008"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排名第52名。德勤公司是世界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每年在全球各大区评选和发布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名单,表彰在过去三年该地区营业收入增长较快的高科技企业。桑迪亚医药是在以三年成长928%的业绩于去年11月荣获2008"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16名后,进入2008"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排名。桑迪亚医药 CEO 王晓川博士说:"进入德勤亚太500强,是对桑迪亚创业以来走过道路的肯定。"

桑迪亚医药经过4年多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在全球高端 CRO 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业,特别是在新药发现服务领域独树一帜的领先的中国 CRO 公司。到目前为止,桑迪亚医药已经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客户企业成功地发现了12个新药候选药物进入临床前试验阶段。日前,上海张江集团公司与桑迪亚医药签署框架合作协议,由张江集团委托桑迪亚医药为主要合作伙伴,结合园区内外的 CRO 资源,为张江新药孵化平台的项目提供研发外包服务。这种 IP+CRO+VC(即将优秀新药项目,新药研发外包资源,和风险投资)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在中国是一个首创,将为张江集团在2年内孵化出新药候选药物,4年内形成张江的新药项目链。

关于桑迪亚公司: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向全球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的外包服务(CRO)公司。公司的创始团队包括一群在美国生物医药行业工作多年的归国学人。拥有有机合成,药物化学,药物设计和发现,药代动力学,制剂学,生物学,制药工艺,药物中间体和原料药生产,药物分析服务,企业管理,和法律服务等领域的行业专家。公司的创始团队成员分别在美国、加拿大、或日本取得博士学位或接受博士后训练,并在国外有多年的科研和企业管理经验。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有 AsiaVest, JAIC, PinPoint 和 IDG 四家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了桑迪亚。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