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访问桑迪亚

上海2010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22日下午,法国前总理、“展望与革新基金会”主席让-皮埃尔·拉法兰在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科技专员 Jean-Jacques PIERRAT 及基金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短暂的友好访问。

在桑迪亚,拉法兰一行受到了桑迪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晓川博士的热情接待。王晓川博士对拉法兰能够访问桑迪亚表示欢迎,更对他多年来致力于促进中法两国之间的交流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接着,王晓川博士向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创业5年来所取得的成就。随后,客人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桑迪亚实验室和研究设施,并与部分公司资深管理人员进行了会谈。来自法国的 Jean Christophe Poupon 博士,桑迪亚的高级研究员也应邀参加了当天的会面。

拉法兰在发言中指出,中法企业合作有很多成功的先例,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法国政府正致力于改善投资环境,吸引中国企业投资法国。最后,他衷心地祝愿桑迪亚的事业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