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桑迪亚医药再获‘德勤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奖项

上海2009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10日,德勤公司宣布桑迪亚医药公司继去年入围“德勤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之后,今年再次荣获这一殊荣。

当天,这一印证中国高科技企业快速成长的重量级奖项 -- “2009年德勤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颁奖仪式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桑迪亚医药公司是一家以上海为基地向全球制药企业和生化公司提供优秀、高效的“一站式”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的企业。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起源于硅谷,由世界四大会计公司之一的 Deloitte (德勤国际会计公司)组织评选,后来迅速扩展到众多城市和国家,已成为全球科技、传媒和电信领域最为权威的排名之一,被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其目的是为了表彰亚太区、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和美洲地区成长最为迅速的500家高科技公司,对成长较快的500家高科技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予以认可。此次亚太地区的评选,主要依据参选公司连续三个财政年度的营业额增幅,对包括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印度、印尼、日本、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新西兰、新加坡以及南韩等亚太地区的高科技企业进行了筛选评比。

对于再度跻身亚太500强,桑迪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晓川博士说:“今年面对全球经济危机的严峻形势,桑迪亚稳中求发展,取得了强劲的增长。这一奖项既是对我们成功的商业模式的认可,更是对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肯定,同时,我也要感谢我们的投资方和合作伙伴,他们的信任给了我们强大的动力。我有信心带领这支优秀的团队,继续努力,为进一步加强同广大客户的合作,为把桑迪亚建成一个全球领先的,提供高效率、高性价比和高质量的研发外包服务公司而努力。”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