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桑迪亚医药荣获‘2009红鲱鱼亚洲100强’

上海2009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由国际著名的投资风向杂志《红鲱鱼》(Red Herring) 评选的“2009红鲱鱼亚洲100强”榜单正式出炉,以上海为基地向全球制药企业和生化公司提供优秀、高效的“一站式”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的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Red Herring》(红鲱鱼)杂志位于美国硅谷,多年来被创投界誉为“硅谷圣经”,包括eBay、Google、Skype 等网络巨头都曾在默默无闻时倍受 Red Herring 关注。近几年来《Red Herring》逐渐将关注焦点转往亚太地区高科技企业。“红鲱鱼亚洲100强”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出亚洲高科技领域最具前瞻性和成长性的100名未上市公司,并把他们推向世界关注的舞台,这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民营技术公司排名,其获奖企业的评定标准涵盖了财务表现、创新性、管理水准、全球战略及企业综合生态等诸多方面。此次获奖的100家企业是从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候选企业中认真筛选出来的。对此,《红鲱鱼》杂志的 CEO Alex Vieux 评价道“凡是获得这项荣誉的企业必然有着非同凡响的实力,必然有着值得瞩目的亮点”。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桑迪亚入围‘红鲱鱼亚洲100强’。这个奖项充分说明桑迪亚在技术,创新,服务及市场策略等方面都是一个出类拔萃的企业”。桑迪亚的风投股东之一,永威投资 (AsiaVest Partners) 上海办事处总经理严伟翠 (Cathy Yen) 女士评价道:“去年全球经济下滑,CRO 企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于桑迪亚我们也有过担心。但现在事实证明,桑迪亚成功的商业模式和富有朝气的团队很快调整了经营战略,在全球金融风暴中业绩不减反增。这证明我们投资桑迪亚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桑迪亚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