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隆与桑迪亚医药签定合作协议

2013-08-07 14:51 9088
全球原料药大厂台湾神隆与位于中国上海的国际级新药代客研发公司桑迪亚医药共同宣布,将结合桑迪亚的研发专长以及位于中国的神隆常熟医药公司的商业量产能力,齐力争取国际药厂及大陆当地药厂的原料药代客研发及制造服务(CRAMs)的广大商机。

共同合作抢攻新药代客研发及生产商机

上海2013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原料药大厂台湾神隆与位于中国上海的国际级新药代客研发公司桑迪亚医药共同宣布,将结合桑迪亚的研发专长以及位于中国的神隆常熟医药公司的商业量产能力,齐力争取国际药厂及大陆当地药厂的原料药代客研发及制造服务(CRAMs)的广大商机。

台湾神隆总经理马海怡博士表示:“神隆非常高兴能与专业代客研发公司桑迪亚缔结为策略伙伴,我们透过江苏常熟设立其中间体与原料药研发生产基地,扩大公司整体的研发生产能量,满足当地业者及外国药厂的对高质量原料药的需求。本次合作可结合彼此的资源及既有优势,合力积极抢攻国际新药研发生产的委外的商机。”

桑迪亚公司CEO陈晨博士表示:“桑迪亚从成立至今,已经同全球众多制药公司、高等院校、研究所在化学服务、药物发现、药物开发、临床前开发及注册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研发合作,帮助客户有效地将新药推向了市场。台湾神隆在原料药产品(API)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和商业领先地位以及药物产品开发方面的经验是我们此次合作的至关重要的原因。今后,我们将利用双方的优势和专长进行互补,进一步提高双方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中国近几年已成为国际药厂药物开发生产与临床试验外包的集中地,但当地真正能支持临床试验、处理来自海外卫生主管机关如美国FDA之GMP查核或注册文件答询的原料药厂商并不多。神隆由于原料药外销欧美国际市场多年,全球法规注册经验丰富,透过位于中国江苏省常熟经济技术开区的神隆医药之营运,能够就近提供国际新药公司所需的专业配套的外包服务及技术支持。而桑迪亚是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公司,特别是在高技术门坎的新药代客研发服务领域独树一帜。双方的合作将可以充沛利用人才人力,加速客户药品上市的时程效率,并以质量管控的统筹能力符合日益严格的法规要求。

台湾神隆为国际性原料药公司,产品成功营销国际,提供新药及学名药公司完整的原料药及中间体的制程研究开发与生产制造服务。位于江苏常熟的神隆医药在厂房、生产设备及质量管理系统均规划符合国际cGMP、ICH、美国FDA、欧盟EMA及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的规范,可制造高活性抗肿瘤、荷尔蒙类等原料药及中间体产品。具灵活性规划的厂房中有小型、中型及大型的生产线,小量的高活性化合物也可在小规模设备中生产。完善的质量系统,可提供全方位的委外研发及代客制造的客制化合成服务。

桑迪亚于2004年由一群在美国生物医药界拥有富经验的菁英在中国上海创立,提供全球制药公司客户专业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目前公司现有员工近600人,博硕士占七成,已与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家制药公司合作。该公司连续五年荣膺“德勤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并连续两年被顶尖风险投资商评为“中国最有投资价值的50家公司”之一。桑迪亚亦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重点服务外包企业”、“浦东新区企业技术开发机构”、“中国100强成长型服务外包企业”等称号。

凭借经济成本、人力充裕及市场庞大等优势,中国新药委外研发与制造服务受到全球医药企业的青睐,而“十二五”规划中加强自主新药研发的政策更是为产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中国大陆药品市场规模在亚洲现仅次于日本,随着当地经济发展及医药改革政策的推动,市场持续快速成长。本次神隆与桑迪亚的合作,不仅响应了中国市场对高质量原料药的期待,亦巩固双方在新药代客研发制造领域的竞争力。

关于台湾神隆

台湾神隆开发生产的原料药产品目前供应国际间近三百家药厂,其中多家排名全球前十大的专利药厂及十大主要学名药厂均包括在内。除供应各大药厂原料药、提供代工生产服务外,台湾神隆并提供新药厂商从临床用之原料药制程开发到生产的服务。目前已开发生产的原料药产品包括抗癌、中枢神经系统、贺尔蒙、抗病毒等种类,并在世界各主要市场完成产品药物主文件(DMF)之登记注册,全球各地药物主档之注册超过647件,包括美国44件。以供应抗癌原料药见长的台湾神隆近日并跨足癌症针剂制剂领域,以满足广大客户一次购足的需求。进一步信息请至台湾神隆网站 www.scinopharm.com 查询。

关于桑迪亚医药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是一批来自全球制药行业的资深科研和管理精英于2004年创立的外包服务 (CRO) 公司,以上海为基地向全球制药企业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优秀、高效的“一站式”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桑迪亚的外包服务包括了化学服务、药物发现、药物开发、临床前开发及注册,已成功地与国内外众多制药公司、高等院校、研究所等进行了全面的研发合作。截至2013年八月,桑迪亚已协助许多合作伙伴,成功发现十多种不同的候选药物,并于多个国家申报“一类”创新药物。由桑迪亚负责临床前开发的项目中,已有三项荣获中国CFDA的临床批文。另外,其中一项由桑迪亚负责临床前的主要研发,目前于美国已经进入到临床II期试验。 想了解更多情况,请查询桑迪亚网站: www.sundia.com

媒体联络人

台湾神隆公共事务处 吴英英
电话: 06-508-2869 / 0920056385
sabrina.wu@scinopharm.com.tw

桑迪亚医药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全球商务部  赵黎
电话:021-51098642-167
lzhao@sundia.com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