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桑迪亚员工爱心捐助 为贫困山区孩子送去温暖

上海2010年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以上海为基地向全球制药企业和生化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的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将公司员工自发捐助的大量冬季衣物、书籍和学习用品送到了四川叙永县摩尼中学和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血杠村小学,在隆冬季节,为山区的孩子送去了一份关爱和温暖。

摩尼中学所在的叙永县位于四川盆地南缘,云贵高原北段,是贫困县。该中学建于1957年,绝大多数学生家里都非常贫困,孩子们的衣物和活动器材,课外读物都非常缺乏。乐山市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血杠村小学地处大渡河畔,这里贫困村民很多,每年都有一些孩子因为家境贫困而辍学,在这样的寒冬季节,这里的孩子有的还穿着非常单薄的衣服每天往返20、30里路去上学。孩子的冷暖牵动了桑迪亚全体员工的心。去年11月,公司人事部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后,大家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收到捐献的物资后,学校的老师和孩子深深地感动了,摩尼中学还特地举办了“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爱心暖冬捐赠仪式”,当地的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孩子们表示,他们将传承桑迪亚叔叔阿姨的爱心,努力学习,早日成才,长大以后,也要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由归国留学生创办的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发生时,公司员工就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的爱心捐款20万元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送到了灾区人民的手中。对此,桑迪亚的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晓川博士说:“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一起来关注公益,弘扬爱心,为构筑中国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帮助和关心下,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够快乐,健康地成长”。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