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将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邂逅数字经济未来

2018-04-20 17:25 5542
4月22-24日,“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召开。作为“中国服务器之父”、“数据开放第一人”,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将应邀参加峰会,同与会各界嘉宾共同为数字中国建设建言献策。

北京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22-24日,“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召开。作为“中国服务器之父”、“数据开放第一人”,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将应邀参加峰会,同与会各界嘉宾共同为数字中国建设建言献策。同时,浪潮还将参加于4月21-25日举行的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全面展示其助推“数字中国”建设的创新产品和实践成果。

峰会期间,孙丕恕不仅将参加峰会开幕式、主论坛,还将应邀参加闽江夜话 -- 未来之舟活动以及大数据、新型智慧城市等多个分论坛,与多位行业翘楚、企业领袖进行对话和交流,共话未来数字中国建设与发展。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副总裁高传贵也将受邀在闽江夜话 -- 企业之舟、健康之舟等活动上发言交流。

在数字经济馆6号馆6d03浪潮展位,浪潮除了展示其全球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全线产品和无处不在的浪潮云整体解决方案之外,还将围绕大数据、智慧城市、健康医疗大数据、质量链、智慧企业、人工智能等多个维度展现各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成果。

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云计算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技术基础,浪潮也十分重视云计算的发展。本次展出的浪潮云,是面向政府机构和企业组织的公有云平台,提供IaaS、PaaS、DaaS、SaaS服务,致力于以云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信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无处不在。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发布的“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也将在本次展会的浪潮展台上精彩亮相。该平台以物联网为基础以数据为核心,利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海量异构工业数据集成,推动企业上云,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

一张网一幅图 大数据奏出动感旋律

如果说浪潮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那浪潮大数据展区则要热闹动感许多。在大数据展区,浪潮数据工厂将展示互联网数据采集、处理并形成主体数据库的全过程,30多个数据中心、2万节点规模采集集群的实时采集情况。整个工厂化作业流程,让你可以尽收眼底。

同时,大家通过已汇聚53PB数据的浪潮大数据平台,可以清晰的看到大数据交易模式、数据资源及交易现状并通过大数据双创平台,了解浪潮“公司+创客”大数据双创产业模型和成果。

此外,浪潮大数据展区还将通过“数据一张网”,展示政府、社会、互联网大数据资源全景,以及数据治理、数据探索服务等内容;而“城市一张图”则将为大家展示城市交通、旅游、文化教育等基础数据,以及在这些基础数据上的意见广场、放心餐、爱城市网等创新应用。

让生活充满想象 智慧城市可以这样建

智慧城市如何搭建?浪潮智慧城市展区来揭秘。该展区集中体现了浪潮新型智慧城市理念,以及“一平七通一中心”建设思路。其中,浪潮打造的一体化、全天候的城市级公众服务平台 -- 爱城市网APP也将亮相。

为了让参观者更真切的体会到智慧城市的魅力,浪潮还将展示时空信息云平台、应急联动指挥平台、运营管理中心,使大家切身体验到城市交通、智慧园区、环境监测等应用场景。

此外,浪潮还将展示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提升公共服务平台 -- 质量链网,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区块链技术在生产生活中的典型应用。

走下“神坛”,浪潮人工智能很接地气

现场浪潮不仅将展示新一代关键应用主机天梭M13、整机柜服务器SR等多款云数据中心明星产品,还将重点展示当下热门的AI产品与技术,比如AI服务器AGX-2、AI深度学习训练集群管理软件等,视频多维展示,专家现场解读,在这里,人工智能将不再遥远。浪潮是业界较早布局并拥有最丰富AI计算产品的服务器厂商,为BAT提供了90%AI计算力支持。

现场就能知晓健康状况?健康医疗大数据帮你测

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对于改善卫生服务水平、均衡医疗资源、提高人民生命质量,助推健康中国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在此次展览会上,浪潮将集中展示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的发展理念和成果,并设立医养结合服务体验区。参观者可以通过使用展台上陈列的手环、血压计等智能设备进行健康体征数据采集,或者通过展台上平板电脑手动输入身高体重等基本指标,利用大屏上的全息数字人图像,现场了解身体健康状况。

“明星”产品齐亮相 AI财务机器人来邀约

在智慧企业领域有深厚积累的浪潮,还将携带包括企业大脑、财务共享云、电子采购云、智能制造云、PS Cloud以及云会计等面向不同规模企业的全线云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此外,浪潮还将现场发布基于互联网+的投资项目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IPM,敬请期待

4月21-25日,相约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数字经济馆6号馆6d03展位,浪潮展台,共话未来数字中国,让我们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