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welleryNetAsia.com更名为JEWELLERYNET.COM

推出全新一站式珠宝商贸信息平台
2018-04-13 09:30 6533
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珠宝买家及卖家服务的网上平台JewelleryNetAsia.com正式宣布更名为JEWELLERYNET.COM。以全新品牌及优化网站,为珠宝业界提供一站式B2B综合商贸信息平台。

香港2018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珠宝买家及卖家服务的网上平台 JewelleryNetAsia.com 正式宣布更名为 JEWELLERYNET.COM。以全新品牌及优化网站,为珠宝业界提供一站式 B2B 综合商贸信息平台。

新品牌及网站是由 JewelleryNetAsia.com 及具有领导地位的珠宝新闻媒体﹕《JNA》,《CJNA 亚洲珠宝》及《SILVERSTYLES 银流》组成,结合了在线商业平台及线下珠宝媒体的优势,为用家创造更大的价值。汇聚珠宝业内人士并建立一个网上共享网络,提供珠宝信息及分享资源。除了网上陈列室,JEWELLERYNET.COM 更会提供业界的最新消息包括潮流信息、展览新闻、商贸名录及电子刊物等等。

整个品牌重塑项目包括全面提升网上平台服务,包括多元化的会员制度、全新市场推广方案服务、综合社交媒体网络及全面优化网站。

多元化会员制度

为了满足用家不同的需求,JEWELLERYNET.COM 设有四款会员计划: 基本、标准、卓越及白金。

所有会员均享有以下基本功能﹕

  • 收取珠宝行业信息
  • 浏览电子杂志
  • 浏览应用资源
  • 直接联系供货商
  • 收取最新行业动态信息
  • 刊登及浏览采购讯息

至于付费会员均可享有不同程度的优越待遇,包括产品陈列室和其他专属功能,例如:于产品搜寻结果成为焦点产品、赞助内容、社交媒体帖文及电子快讯广告等等。

会员计划详情
会员计划详情

全新市场推广方案

有鉴于市场竞争激烈,JEWELLERYNET.COM 亦推出了全新一站式市场推广方案服务,由在线至线下照顾客人的需要,助营商者突围而出,提升生意额。提供的服务包括品牌推广及发展、商业配对、社交网络推广、网络市场营销及活动推广等等。

综合社交媒体网络

与珠宝业界人士保持紧密联系一直是 JEWELLERYNET.COM 的其中一个重要使命。透过这次品牌重塑,原来的 JewelleryNetAsia.com, 《JNA》,《CJNA 亚洲珠宝》及《SILVERSTYLES 银流》社交媒体户口会合并为一,包括 Facebook、 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微信、微博及优酷。综合的社交媒体网络可以更方便粉丝集中地获取产品及潮流的最新信息及分享他们的卓见。

全面优化网站

为了优化用家体验,JEWELLERYNET.COM 使用简洁的餐单及简化的导航设计,为用家提供更便利的搜索及浏览方案。该网站亦备有响应式网页设计,方便不同流动通讯设备的用家。

网站全新介面
网站全新介面

此外,JEWELLERYNET.COM 将会在下一个阶段发布更多的精彩功能和活动,为珠宝业界人士创建更完善、更美好的一站式综合商贸信息平台。

有关网站更多信息,请到访 www.jewellerynet.com

消息来源:JEWELLERYNET.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