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ida Tiasuwan 荣获2018 年度JNA大奖“终身成就奖”殊荣

2018-07-17 16:00 5722
PRANDA 集团旗下 Pranda Jewelry Public Co Ltd 主席及泰国珠宝业中流砥柱之一 -- Prida Tiasuwan 先生今年将荣获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其中一个较高荣誉 -- 由 JNA 大奖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香港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PRANDA 集团旗下 Pranda Jewelry Public Co Ltd 主席及泰国珠宝业中流砥柱之一 -- Prida Tiasuwan 先生今年将荣获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其中一个较高荣誉 -- 由 JNA 大奖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PRANDA 集团,Pranda Jewelry Public Co Ltd主席Prida Tiasuwan先生
PRANDA 集团,Pranda Jewelry Public Co Ltd主席Prida Tiasuwan先生

 

由亚洲博闻主办、于国际间被视为负盛名的奖励计划之一的 JNA 大奖,旨在于珠宝业内推广较佳业务实践、卓越领导及革新意念,从而提高业界水平。

作为泰国较高瞻远瞩的商业领袖之一,Prida 的成就备受肯定,他将 PRANDA 集团打造成世界顶尖的珠宝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及泰国出色的旗舰珠宝品牌。于 Prida 的带领下,PRANDA 掌握了 从前只属于巧手金匠独有的手艺,并成功大量生产优质珠宝。这位知名的业界先驱亦在国际间推广泰国制造的珠宝,启发其他泰国制造商探索和打入国际市场。

JNA 大奖主席、JNA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Prida Tiasuwan 先生改革了优质珠宝这行业。他的大胆远见及创新意念不仅为他的企业带来成功,亦对整个行业大有裨益。他树立表率,于不同运营细节中改善效率及采用精密制造,以提高竞争力。他对珠宝拥有一份终身不渝的感情,特别是它们所代表的美丽、快乐与情感,这也是他依然全情投入产品研发过程的原因。Prida 先生以栽培新生代工匠而知名,使泰国历史悠久的珠宝制造传统得以传承。

Prida 在珠宝业界贡献超过40年,他现时为泰国宝石珠宝商协会副会长、泰国宝石首饰学院(GIT)市场推广小组委员会董事和国际珠宝首饰联合会 (CIBJO) 董事。此外,为表彰他对泰国的卓越贡献,他更获颁授泰国骑士大绶勋章员佐勋位(五等)。

Prida除了在珠宝业界内获得令骄人的成就外,他于其他领域亦担当重要角色。他曾担任泰国公平贸易及保护法律改革附属委员会主席、泰国美国商会董事、泰国法律改革委员会会员及泰国改革大会小组董事等重要公职 。

Prida 分享道:“能够获得 JNA 大奖颁发此国际荣誉,我感到非常荣幸,并心存感恩。这个行业给我的人生带来无比快乐。我与一班出类拔萃的领袖一起训练并培育了数以千计的优秀工匠,而我非常高兴他们都为创造出美丽又精致的珠宝而深感自豪。我觉得这是上天赋予我们的职责 --  满足人们渴望借着馈赠特别又独特的珠宝予挚爱,从而庆祝各个别具意义的时刻的愿望。我们不单完成了这项任务,甚至更进一步 --  因为我们确保所有产品均以对社会负责的方式生产,并将持之而行。

2018年 JNA 大奖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CTF) 、上海钻石交易所 (SDE) 及巴林珍珠及宝石机构 (DANAT) 三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三家荣誉合作伙伴,包括KGK 集团、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GDLAND) 的全力支持。

此项殊荣将于星光熠熠的庆祝典礼暨晚宴上颁发,晚宴定于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于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