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润携手城墙马拉松,助力大西安建设发展

2018-04-12 17:02 10144
2018西安(华润置地)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于昨日隆重召开。发布会上西安市体育局领导介绍了本届城墙马拉松的新升级和新亮点,发布会同时举行了各大赞助商的签约仪式和赛事启动仪式。作为本届赛事的总冠名商,华润置地首次亮相西安城墙马拉松。

西安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昨天2018西安(华润置地)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发布会上西安市体育局领导介绍了本届城墙马拉松的新升级和新亮点,发布会同时举行了各大赞助商的签约仪式和赛事启动仪式。作为本届赛事的总冠名商,华润置地首次亮相西安城墙马拉松,华润置地西安公司总经理黄剑锋、营销总监陈圆出席了发布会,参与致辞发言并与组委会嘉宾共同启动赛事。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本届马拉松作为全球唯一一个在完整古城墙上奔跑的马拉松赛,继续秉承了国际赛事一脉相承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内涵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华夏精神故乡和世界历史名城,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两者各具独特标签,是一次历史文化和国际潮流的完美碰撞,不仅可以向世界展现西安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打造西安新IP,也可以充分展现西安承古开新、追赶超越的崭新城市精神。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的红色央企,华润置地本届赛事以总冠名赞助企业首次参与此次西安城墙马拉松,也意在为西安在全世界的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华润置地西安公司现场签约
华润置地西安公司现场签约

华润置地自2012年进驻陕西以来,始终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发展理念,积极投入在大西安的建设当中,也为西安市民带来了诸如华润西咸万象城、华润二十四城等精品项目。2017年3月6日,在省市各级领导的见证下,华润集团同西安市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场馆建设+片区开发+产业引入”的方式,建设开发了曲江国际文化商业中心、港务奥体中心及浐灞丝路国际会展会议中心。曲江国际文化商业中心定位城市商业名片、世界级的综合文化艺术中心,港务奥体中心将承办2021年的全运会,浐灞丝路国际会展会议中心未来可能承载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使命。目前,三中心六场馆主体工程正在高效率、高质量地施工中,充分展示了“华润速度”与“西安效能”的完美结合。

华润置地西安公司营销总监陈圆发言
华润置地西安公司营销总监陈圆发言

随着关中平原城市群规划获批,大西安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西安作为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未来将打造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外交中心、丝路科创中心,建成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这些,也都深深地吸引着华润。未来,华润将继续充当大西安速度领跑者的角色,带着走向全球的国际化视野,延续丝路历史,传承丝路精神,弘扬丝路文化,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起点,助力大西安的飞速发展。

西安城墙
西安城墙
消息来源:华润置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