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岱山农商行杯-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将开跑 打造最美海岬马拉松

岱山农商行杯·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于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早上8:00,在岱山县鸣枪起跑。

浙江岱山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岱山县人民政府、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运营的岱山农商行杯·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于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早上8:00,在岱山县鸣枪起跑。

赛事将作为2019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其中一站,植入“健康中国”品牌团队已有的成功赛事运营体系。坚持“一城一赛事,一赛一品牌”的赛事理念,延续“逐梦仙岛岱山,畅跑最美海岬”的赛事主题,立足彰显岱山的人文底蕴和文化积淀。线路串联岱山最具人气的自然景观景点“东沙古镇”、“中国海岬公园”、“中国台风博物馆”等,着力打造全国最具特色的海岬马拉松;展现岱山城市特有风情,将岱山的风光美景、人文风情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让跑者享受别样的奔跑体验,为岱山打造崭新的城市名片。

岱山岛东沙古渔镇
岱山岛东沙古渔镇

2019岱马全新出发

2019年,赛事不仅扩大了赛事规模、增设新项目,还升级了新赛道,将起点从鹿栏晴沙变更为东沙古镇,更显渔岛文化。赛事项目在半程马拉松、健康跑项目的基础上,增设了家庭跑、情侣跑项目。比赛总规模3000人,半程马拉松1500人,健康跑1000人,情侣跑、家庭跑500人,总人数较去年多增加了1000人。2019年1月21日14:45起,选手登录岱山海岬马拉松赛官方网站(http://daishan.spoorts.cn)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即可成功报名,各项目报满即止。

鹿栏晴沙海滩
鹿栏晴沙海滩

配套活动更丰富

岱马家庭跑项目号召更多父母在提升自我健康的同时关注亲子互动和家庭生活质量。家庭跑报名的跑者将与家人共同奔跑2公里,在家庭跑终点将设立家庭跑活动区,跑者家庭可参与亲子互动游戏、手工体验,在专属家庭合影区,也能留下幸福的岱马家庭照,为参与岱马的家庭跑者留下独特的参赛体验。

同时,2019年岱马呼唤热爱跑步的情侣跑者,携手自己的伴侣,一起奔跑在中国最美的海岬赛道,感受文艺浪漫的海岸风情,用脚步丈量爱情,享受共同完赛的喜悦。赛事将为情侣跑者制定专属号码布和情侣奖牌,完赛后还有甜蜜合影区及鲜花、气球等浪漫道具,让岱马成为情侣跑者爱情中特别而美丽的回忆。

此外,半程终点将设立跑者家人等候区,等候的家人能为完赛跑者亲自挂上完赛奖牌,尽享家人温馨时刻。

2018岱山海岬马拉松赛事现场
2018岱山海岬马拉松赛事现场

赛事服务更贴心

2019岱马将为跑者设计专属DIY号码布,组委会将在领取物资现场搭建“号码布涂鸦点”,为家庭跑的跑者提供手绘物资,供跑者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DIY专属自己的岱马号码布,同时组委会将于半程项目完赛区为跑者提供号码布塑封服务,为跑者留下独特的岱马纪念“号码布”。

半程终点完赛区设奖牌刻字区,跑者可在奖牌上刻“字”获取专属纪念奖牌,同时设置奖牌绶带区,跑者领取完赛奖牌后,可在赛事现场的“牵挂点”挑选自己喜欢的奖牌绶带,留下一场别样的岱马回忆。

吃喝玩乐岱马行

岱山县由379个岛屿和256个海礁组成,海岸线长,海上景观景色旖旎,海岸、洞、山、沙滩、奇礁、怪石、古迹遍及全岛。岱马期间全岛不仅免费开放所有景区,起点东沙古镇将提前一天开展非遗文化活动,更有众多海岛特色民宿等你体验。来岱山跑马,千万别错过岱山的美食,岱山三宝:东沙香干、长涂硬糕、沙洋花生也将作为半程马拉松完赛包的一部分,让跑者们感受当地美食特色。

不仅可以海滨休闲度假,更可以感受多种海洋文化的熏陶,历史与人文融合在这座海洋气息浓厚的岛城里,却浑然一体,感觉丰富而独特。

逐梦仙岛岱山,畅跑最美海岬。来岱山一起肆意奔跑在海岬和沙滩,渔岛文化、特色美食带给你一场畅快的岱马之旅。

跑者可登录官网(http://daishan.spoorts.cn),或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了解赛事资讯。

消息来源: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