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岱山农商行杯-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盛大开跑

岱山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 -- 岱山农商行杯-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圆满上演。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台湾等地区的3000名选手,共同在仙岛岱山追逐一场马拉松之梦。

浙江岱山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春风拂面,沁人心脾。岱山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 -- 岱山农商行杯·2019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圆满上演。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台湾等地区的3000名选手,共同在仙岛岱山追逐一场马拉松之梦。

2019岱马起跑
2019岱马起跑

4月14日早上8:00,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维,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舟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苗成武,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陆深海,岱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海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郭文杰,岱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奋伟,浙江省农信联社舟山办事处主任袁其龙等领导出席了岱马开幕式,共同为选手鸣枪。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岑万江以1小时7分58秒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组第一名,朱宝军以1小时11分18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张立钢以1小时13分11秒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组第三名;半程女子组同样竞争激烈,由潘红以1小时20分19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唐红芳以1小时29分29秒获得半程女子组第二名,姜乐婉以1小时30分55秒获得半程女子组第三名。

最美海岬马拉松,与你逐梦仙岛

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场沿海岬而跑的马拉松比赛。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首届赛事便获得中国田协“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

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因赛道沿途的独特风景收获了众多跑友们的认可和好评。3000名跑者奔跑在岱山的海岬上,沿着绵延的海岸线,享受沙滩和海岬的美景,沐浴着海风奔跑,领略“东沙古镇”、 “拷门海塘”、“中国台风博物馆”、“中国海岬公园”、“上船跳”等诸多人气景点的绮丽风光,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岱马的赛道上奔跑,没有枯燥的竞技性,更多地是让跑者去感受自然和奔跑的美妙结合,享受在山海、渔岛文化中奔跑的乐趣和滋味,让“第一海岬马拉松”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岱马女子第一名
岱马女子第一名

黄鱼奖牌+特产补给+旅游福利,品味海岬惬意之旅

首届赛事便获得中国田协“铜牌赛事”称号的岱马在赛事服务上不断升级,第二年也以更高的标准进行筹备。

本届岱马在奖牌设计上下足功夫,精致的大黄鱼奖牌在现场得到了众多跑者的点赞!跑者在领取完赛奖牌后也纷纷到现场的“牵挂点”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奖牌织带,收获了与众不同的专属奖牌。半程终点还提供奖牌刻字和号码布塑封的服务,让这些参赛物品更具纪念意义,留下一场别样的岱马回忆。

完赛包也全方位展现了岱山本地特色,以岱山三宝作为完赛包补给,地道的东沙香干、长涂硬糕、沙洋花生让外地跑者不用走遍岱山也能品尝到独特的岱山风味。

除此之外,岱马赛后恢复区为跑者们提供按摩拉伸服务。由专业的拉伸教练为选手们提供按摩拉伸服务。完赛的跑者在这里尽情放松,享受赛后惬意时刻。

当跑马成为跑者们走遍世界的一种方式,马拉松和旅行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密。赛事期间岱山全岛旅游景点均免费开放,让跑者享受一场畅快的岱马之旅。

闯关小英雄 -- 玩转趣味“家庭跑”

当半程跑者在海岬公园畅跑的同时,东沙古镇内家庭跑的趣味活动也十分火热地进行着。家庭跑的成员一同完成了亲子互动 -- “闯关小英雄”趣味游戏和风筝涂鸦活动。孩子们活力十足地与家长默契合作闯关、赢得奖品。赛后家庭成员们在绘画区一同进行风筝手绘,享受温馨的家庭时光。当家长和孩子们享受欢乐之时,也增进了亲子关系和家庭感情,给家庭创造了一个美好的春日回忆。

岱马“家庭跑”成员
岱马“家庭跑”成员

岱马情侣跑 -- 携手踏浪,期“岱”浪漫

岱马浪漫的海岸线不但适合跑步,给爱侣们也创造了浪漫的机会,甜蜜的情侣跑者们用脚步丈量爱情的长度,也成为了岱马一道与众不同的跑步风景。情侣跑者们携手跑过渔村、海塘,最后在情侣跑终点 -- 中国台风博物馆甜蜜冲线。

浪漫的岱马也为情侣跑者制定了专属号码布和情侣奖牌,使这份岱马甜蜜更加浓郁情侣跑终点还设有“纸短情长”“花式接吻”等系列活动,让情侣跑者感受恋爱中那份属于青春的小悸动,为情侣跑者留下终身难忘的跑马经历,让这个恋爱的季节在空气中也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赛道文化展演,彰显渔岛非遗文化

赛事的群体展演现场热闹非凡,调马灯、舞龙、小唱班、腰鼓、渔民号子……连番上演。

在主会场、健康跑终点、半程马拉松终点以及赛道沿线,岱马用最具岱山渔港文化的表演为跑者加油助威,让跑者零距离感受和领略岱山非遗文化的丰富多彩又富有特色的独特魅力。

岱马为跑者打造了一场远离城市喧嚣、具有渔港文化和海岛风情的马拉松赛事。马拉松作为岱山一张崭新的名片,向全国跑者展现了岱山特有自然风光和旅游名胜。21.0975km,一场魅力岱马之旅已落下帷幕。逐梦仙岛岱山,畅跑最美海岬,2020年,我们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