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最高水准马拉松之一 --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9月22日盛大起跑

河北衡水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22日上午7点30分,“养元·六个核桃杯”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盛大起跑,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共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名跑者齐聚“东亚蓝宝石”衡水湖畔,感受了一场集“健身、健康、绿色、公益、幸福”为一体的马拉松赛。借助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环境,赛事是目前中国最高水准的马拉松赛之一

“养元 -六个核桃杯”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盛大起跑
“养元 -六个核桃杯”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盛大起跑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Aychew Bantie Dessie以2小时8分51秒的优异成绩,获得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冠军。马拉松项目女子组的竞争同样激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Marta Lema Megra以2小时24分21秒的好成绩脱颖而出,成为马拉松项目女子组冠军,刷新衡马马拉松项目女子组赛会记录

衡马连续6年成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其中1站。中国选手的成绩同样令人瞩目,最终锦标赛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冠军由粟国雄以2小时17分11秒的成绩斩获,锦标赛马拉松项目女子组冠军则由旦吉获得,用时2小时35分49秒。

消息来源: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