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西安(华润置地)国际马拉松完美收官

2018-04-27 01:41 8283
4月21日,“穿越时空又遇城墙”2018西安(华润置地)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幕。当天,中共陕西省委常委、西安**王永康出席活动,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西安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4月21日,“穿越时空 又遇城墙”2018西安(华润置地)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幕。当天,中共陕西省委常委、西安**王永康出席活动,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鸣枪仪式
鸣枪仪式

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等32个国家及地区的5000名跑者,同上万名观众一起,在这座3000年历史记忆的古城墙上,用脚步丈量大美西安,感受处于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等黄金机遇叠加期,新时代大西安追赶超越的新气象。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选手蓄势待发,激情满满,跑者年龄上至85岁,下至4岁,还有温暖人心的“梦想一公里”,可谓是全民参与。随着响亮的开跑枪鸣,所有选手开始出发,跑友们在镜头前凹着各种造型,还有一些玩嗨了的选手别出心裁,以搞怪有趣的装扮给这场赛事增添了乐趣和色彩。

华润置地为跑者加油助威!
华润置地为跑者加油助威!

赛道两旁,是一幅幅由华润置地征集的赛道标语,在漫长的马拉松路上,一句鼓励的话可能会让跑者为之一振,继续跑完剩下的里程,而一句温情或调侃的标语,给跑者带来感动和轻松,可能远比一句“加油”来得更加振奋人心。赛后,选手们纷纷合影留念。

身着奇装异服的跑者
身着奇装异服的跑者

作为世界唯一在古城墙上举行的马拉松赛事,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自创办,就受到了国内外众多跑友的喜爱和关注,本届赛事以“汉朝”为主题,意义非比寻常。

而赛前,由本届赛事总冠名商华润置地发起的“快闪”预热马拉松活动,在西安市钟楼、城墙、回民街、大唐不夜城、南湖等地精彩上演。用快闪的艺术行为,助力马拉松大赛,充分展现2018西安城马的朝气、青春面貌

华润置地的创意合影板
华润置地的创意合影板

此外,为了给每一位马拉松爱好者一场难忘的城马,华润置地还结合十个汉唐国宝原型,精心策划并推出2018西安城马“汉唐国宝”表情包及动图,旨在手动为西安城马打 call,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文化之都”的独特魅力,也感受到了华润置地的用心与诚意。

同时,为了更好地宣传城马,推介西安,今年城马也是首次引入网络视频直播。华润置地更是在现场采用网络平台及网红进行全程直播,记录城马的精彩每一刻。

现场跑者合影
现场跑者合影

华润置地一直以来提倡“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发展理念。此次冠名2018西安城马,不仅致力于以城马的速度与正能量体现“华润速度”与“西安效能”的完美结合,更充分体现了红色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向世界展现了西安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及今日西安、承古开新、追赶超越的崭新城市精神。同时,也让城马成为最具中国特色的文化符号,呈现在世界面前。

华润置地的独特展位造型,让城墙马拉松趣味十足
华润置地的独特展位造型,让城墙马拉松趣味十足

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华润将深化“央地”合作,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未来,华润置地愿意继续充当大西安速度领跑者这样一个角色,带着走向全球的国际化视野,延续丝路历史,传承丝路精神,弘扬丝路文化,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起点,助力大西安的飞速发展。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华润置地与您相约明年西安城马,再次一起释放激情

消息来源:华润置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