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1度赞助2019西安城墙秋季半马 雨屏跑鞋助力跑者畅享赛事

2019-09-23 14:52 7823
9月11日17时,2019西安城墙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度为近7000名的参赛跑者及工作人员提供专业装备支持。

西安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22日17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19西安城墙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名跑者齐聚“十三古都”西安,全情奔赴终点。作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为近7000名的参赛跑者及工作人员提供专业装备支持,希望鼓励跑者在古城中畅享跑步乐趣,放开跑、放肆炫。

2019西安城墙秋季半马正式鸣枪开跑
2019西安城墙秋季半马正式鸣枪开跑

作为国内多项大型马拉松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361充分发挥在赛事装备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助力跑者趣享赛道。比赛当天,在361签约跑者赵娜、岑万江等人的带领下,跑者们穿戴361专业运动装备,从永宁门出发,沿着古城墙一路穿过朱雀门等名胜古迹,切身感受千年古城的深邃文化。361签约跑者赵娜、岑万江、李鸿浩依旧完美发挥,分别斩获女子半程、男子半程、男子13.7公里的第一名,而361签约跑者钟谢国斩获男子半程第三名。

361度BIO-SPEED助力赵娜等人闪耀赛道
361度BIO-SPEED助力赵娜等人闪耀赛道

此外,利用霓虹炫彩打造的361展区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场展出的361雨屏跑鞋3代吸引了无数跑者的关注。人潮涌动间,361跑步代言人、中国首个马拉松大满贯冠军获得者李子成来到展位,在体验361雨屏跑鞋3代后,对361RAIN-BLOCKL雨屏科技赞不绝口。

李子成对361度雨屏鞋3代表示肯定
李子成对361度雨屏鞋3代表示肯定

作为防泼水鞋款,361雨屏跑鞋3代鞋面采用升级版RAIN-BLOCKL雨屏科技,带来了出色的抗污抗水功能。而鞋面七彩反光膜可以提升跑鞋科技感,大大增强视觉冲击。跑鞋中底则采用了BOUND邦弹科技,具有出色的缓震功能。而后跟处的TPU材质设计,为脚踝在跑步时提供稳定帮助,可给跑者带来更愉悦的跑步体验。

361度雨屏跑鞋3代
361度雨屏跑鞋3代

而雨屏跑鞋第3代与百事可乐的联名产品 -- 361X百事联名雨屏跑鞋,也收获一众好评。361X百事联名雨屏跑鞋共有“雨屏涂鸦”与“雨屏Q弹”两款。其中,在雨屏跑鞋防水性能的基础上,361雨屏Q弹百事联名跑鞋中底则采用361独创Q!弹科技,让跑者的每一步发力,都回馈了充实的缓震效果和轻量化的回弹感受。

361度雨屏Q弹百事联名跑鞋
361度雨屏Q弹百事联名跑鞋

361雨屏跑鞋3代及其百事联名鞋款已在全国各大361门店上架。值此赛事之际,361联动线下门店特别推出“500万元福利大派送”活动回馈消费者,不仅为马拉松跑者打造内含“专属赛事装备及门店大额优惠券”的赛事包,也进行门店优惠券线上推送,361希望借此鼓励更多消费者积极投入所热爱的运动。

此外,为提升赛事氛围体验,361在品牌展位精心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福利。只要在比赛日扫码关注361官方微信订阅号(微信号:alove361),均可前往361展位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而于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晒出西安城墙马拉松现场的有趣图片”,更有机会免费获得361雨屏跑鞋3代。 

了解更多福利资讯,欢迎关注361微信订阅号(微信号:alove361)或前往361门店选购。  

消息来源:361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