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元-六个核桃杯”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圆满收官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今天上午7:30在衡水湖畔盛大开赛。2018年衡马升级国际田联银标赛事,共吸引到来自埃塞尔比亚、肯尼亚、新西兰、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0名选手报名参赛。

衡水2018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今天上午7:30在衡水湖畔盛大开赛。2018年衡马升级国际田联银标赛事,共吸引到来自埃塞尔比亚、肯尼亚、新西兰、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0名选手报名参赛。作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马更是高水平运动员云集。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 Hayle Lemi Berhanu 斩获全程男子组冠军,成绩2小时8分51秒;全程女子组冠军则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 Amare Waganesh Mekasha 获得,成绩2小时25分57秒。而半程男子组冠军被索朗才仁摘得,成绩1小时7分;半程女子组冠军田梅珍,成绩1小时31分33秒。

国内选手的竞争同样激烈,最终锦标赛男子组冠军是来自西藏的米觉尼玛,成绩2小时16分56秒,女子组冠军是西藏的次仁措姆,成绩2小时36分22秒。

本届衡马为了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市政部门提前月余便对赛道开始进行改造,在赛道沿线进行彩色美化、绿植改造,让赛道及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前往参赛的选手们均对改造后的赛道赞不绝口,赛道环境优美,沿途设置景观点位独具匠心,让跑者们充分领略到衡马的独特魅力。

今年衡马在往年办赛的经验基础上,丰富了赛事跑者服务的形式与内容。54名配速员与47名医疗跑者全程护跑,赛后选手们还享受到了冰敷、拉伸等赛后服务,赛道上设置有音乐加油站,全程为选手加油鼓劲。除此之外两大公益配套活动也收获了跑者们的关注,不少跑者和市民主动集中到“护鸟心愿墙”前,为保护衡水湖的生态环境献上心意,而“环保小卫士”更是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2018衡马以专业、周到、贴心、完善为关键词圆满收官,收获了跑者与市民的一致好评。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继续完善赛事组织,为跑者们呈现更加完善的赛事。

消息来源:Hengshui Lak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Organizing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