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宣布与莫斯科继续合作推动教育技术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的互动教室平板显示器解决方案被莫斯科在线学校采用。在为期两年的项目中,网龙的子公司即全球领先的教育技术公司普罗米休斯将会与合作伙伴于莫斯科市的学校安装互动平板显示器IRBIS一体化解决方案。

香港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公司的互动教室平板显示器解决方案被莫斯科在线学校(Moscow Online School)采用。在为期两年的项目中,网龙的子公司即全球领先的教育技术公司普罗米休斯将会与合作伙伴于莫斯科市的学校安装互动平板显示器IRBIS一体化解决方案。

网龙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梁念坚博士表示:“能与莫斯科市合作为该市学生提供互动学习体验,网龙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很高兴该市接近29,000名教育从业者可以利用最新的沉浸式学习教室技术。”

普罗米休斯负责欧洲、中东、非洲、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市场高级副总裁Ian Curtis表示:“我们很高兴IRBIS能透过一体化解决方案为莫斯科市超过500,000名学生提供互动教育模式。凭藉超过20年于教育行业的经验,普罗米休斯开发多项创新解决方案,创建持续发展的环境及社区,并提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及鼓励学生学习的工具。”

莫斯科在线学校专案旨于为莫斯科市学校5至11年级学生提供最新的教育技术,其中一个解决方案就是全新一体化解决方案IRBIS。IRBIS结合86吋平面显示器、在线操作系统及综合教育软体,并具备平板电脑般的界面及量身定制的主屏幕,方便教师使用。IRBIS亦被纳入莫斯科在线学校的基础设施,为手存管理及网上监测提供所需工具,让行政及管理人员能轻易使用。此外,IRBIS的创新书写技术提供如笔在纸上般的自然体验,以致教师能精细地书写及便捷地采用。

除了于莫斯科市13,000多间教室安装普罗米休斯互动显示器外,莫斯科在线学校专案会在两年内提供超过53,000个网络无线接入点,并为教师提供超过44,000部手提电脑。

为配合“智慧城市”计划,去年莫斯科市政府选出普罗米休斯,为该市超过7,600多间教室安装IRBIS 。在2017年底,该互动平板显示器已于该市三份之一学校安装,使超过15,000名教师能利用最新的沉浸式教室技术与学生进行互动。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成立于1999年,是移动互联网领先的研发力量,多年来成绩斐然,包括自主研发著名的旗舰游戏《魔域》、《征服》和《英魂之刃》,建立中国第一网络游戏门户 -- 17173.com,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 -- 91 无线,91 无线于2013年出售给百度,此项重大交易是当时中国较大的互联网收购合并专案。作为中国海外拓展的先锋,自2003年开始,网龙亦在多个国家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在全球推出超过10种语言版本。近年,网龙发展成为全球在线及移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凭藉其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及运营知识打造创新型的教育生态系统。更多资讯请访问www.netdragon.com

网龙网络公司投资者查询:
周鹰     +852 2850 7266/ +86 591 8754 3120
Maggie@nd.com.cn; ndir@nd.com.cn  

网龙媒体查询:
卢志伦 +852 9850 5033
王凯玲 +852 9755 6265
Netdragon@brunswickgroup.com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