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可能源出席中国地产科技峰会,斩获最佳创新奖

2019-05-27 13:12 5586
5月16日至17日2019中国地产科技峰会于深圳举行。亿可能源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就AI和大数据技术在商业地产中的应用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在随后举办的初创企业训练营和Demo Day中亿可能源与众多创新企业同场竞技,最终荣获创新奖。

深圳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16日至17日2019中国地产科技峰会于深圳举行。在中国走向经济发展质量提升的大背景下,来自地产、科技和创投领域的大咖们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商业地产、科技和创投的结合之道。作为领先的能源智能科技公司,亿可能源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就AI和大数据技术在商业地产中的应用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在随后举办的初创企业训练营和Demo Day中亿可能源与众多创新企业同场竞技,最终荣获最佳创新奖。

亿可能源荣获最佳创新奖
亿可能源荣获最佳创新奖

本次中国地产科技峰会是FIFTH WALL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举办地产科技峰会。FIFTH WALL 是全球最大的地产科技创投基金,拥有近10亿美元的管理资产和50多个出资人,其中包括许多全球很大的房产公司。本次峰会汇集了国内地产、科技和创投领域的众多知名企业,新世界、新鸿基、复星、华为、微软、阿里、腾讯和淡马锡等均出席了本次会议。这次会议是一个面向地产、科技和投资行业领军企业的盛会,峰会议题包括智慧城市、AI、物联网和VR等多个前沿领域,致力于发现、建立和扩大地产科技生态。

在本次会议中,亿可能源产品负责人夏彦超先生与参会嘉宾分享了亿可能源通过软件服务为商业地产企业带来的改变。他认为,科技的发展将带来商业地产能源管理方式的巨大变化。这不仅仅是技术或是产品的革新,更是自上而下的全方位对人工智能技术、云计算观念的认知改变,商业地产中传统的暖通系统管理方式也将被颠覆。事实上,通过软件和算法来对能耗和用能设备进行管理和优化在一些发达国家如美国已有相当成熟的案例。美国初创公司Enertive就是通过采集电路的电流和电压情况,以无线方式将数据送到云端。后台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对电路状况进行实时分析,提供识别用电情况报告,检测出设备是否失效,分析出电能的使用模式,并根据浪费情况给出节电建议等。亿可能源亦有异曲同工之妙,通过AI和大数据技术,通过核心算法为商业地产的管理人员赋能,在不增加硬件投资的情况下,帮助商业地产更高效灵活地管理暖通系统,为商业地产的能源及相关设备管理提供数字化的支撑,以此实现智能化的决策,从而为地产行业带来智慧化的转型和升级,这在一些国内头部地产公司中已得到应用,效果已得到充分验证。

亿可能源产品负责人夏彦超先生受邀发言
亿可能源产品负责人夏彦超先生受邀发言

作为以技术驱动的科技公司,亿可能源将继续开发能源智能管理“黑科技”,并致力于将其应用于商业地产领域,助力地产业的科技发展。 

消息来源:亿可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