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王洪添出席2018工业互联网峰会并作主旨演讲

2018-02-09 18:09 7584
2月1日-2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8工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应邀出席大会,并作《浪潮M81工业互联网平台》主题演讲。

北京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2月1日-2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8工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来自政府、企业、科研院所的2000余名嘉宾出席会议,共同见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果。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应邀出席大会,并作《浪潮M81工业互联网平台》主题演讲。

随着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的进一步出台,工业互联网已逐步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一直密切关注制造业信息化建设并推动智能制造,并在2017年乌镇举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工业互联网平台 -- M81,以云和数为核心,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企业大脑,加速实现智能制造。

王洪添指出,工业互联网作为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重要载体,是抢占国际制造业竞争的制高点,更是抢夺数字经济主动权的重要之选,目前浪潮已在粮仓、制造、能源等多个行业进行了深入实践,树立了中储粮、云内动力、山能集团、浙江伟星、宏济堂制药等一批示范标杆。

今后,浪潮将继续深入实践工业互联网“3x3”计划,以“突破三大关键技术、打造三种能力体系、实施三个专项行动”为核心,重点打造10家大型企业应用创新示范、建设100个地方工业互联网平台、孕育10000个工业APP,在500万家中小企业普及浪潮工业互联网相关应用,全力推动企业上云,加速实现智能制造。

在2月1日举行的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浪潮也正式当选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将与众多的联盟理事单位一道,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产学研用协同发展。

“未来,浪潮将以‘开放、协同、共赢’的理念携手更多伙伴,为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涵盖IaaS、PaaS、DaaS和SaaS一体化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全面提升企业数字化能力,为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推广和生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王洪添如是说。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