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世与Fuel50达成战略联盟

- 携手为世界各地的雇主和员工带来基于云计算的职业发展路径创新方案
2018-01-17 10:00 6810
今日,美世和Fuel50两家公司宣布结成战略联盟,将美世的职业发展框架方法论和专业的咨询知识与Fuel50的职业发展路径规划软件相结合,以求提升未来的人才队伍。这一合作将进一步充实和提升美世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一整套服务。

纽约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美世是全球领先的促进健康、财富和职业的咨询公司之一,也是威达信集团(纽交所代码:MMC)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而Fuel50则是一家提供基于云计算的交互式职业发展路径规划软件的顶尖公司。今日,两家公司宣布结成战略联盟,将美世的职业发展框架方法论和专业的咨询知识与Fuel50的职业发展路径规划软件相结合,以求提升未来的人才队伍。这一合作将进一步充实和提升美世数字化解决方案(Mercer Digital)的一整套服务。

“我们预计如今50%的员工技能到2020年将被淘汰,因此当下的工作需要补充新的职业能力,而为现有职位招募人才将变得愈发困难。我们与Fuel50达成战略联盟的目的是向员工提供有意义的职业规划方法,同时也向企业提供有效的数字化流程来提高员工团队的敬业度和留用率,从而为未来的人才队伍做好准备。”美世人才业务部门高级合伙人兼总裁Ilya Bonic说道。

根据美世的2017年全球人才趋势Mercer’s 2017 Global Talent Trends研究来看,跟其他员工相比,那些认为自己在工作中充满活力的员工得到明确晋升机遇以及来自经理的辅导和培养的几率,要高出两倍以上。在飞速变化的环境下,如果没有智能化且响应迅速的职业发展路径规划技术就难以提供这样的支持。

Fuel50的职业发展路径规划方案能让员工把握公司内部的职业发展机遇。该软件可以对员工当前的技能和兴趣进行更为直观的评估,并提供与人才相匹配的职业发展路径规划和职业生涯成长体验的机遇,以及公司内部的空缺职位信息,它还可以帮助招聘经理制定人才计划,并为员工和经理提供智能化的人才队伍规划信息。

“在协助世界各行各业的企业进行未来的人才团队规划方面,美世可谓是完美的合作伙伴,”Fuel50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ne Fulton说道。“良好的职业发展方案对于雇主和员工而言都意味着有益的成长。我们为员工创造一个简单而有吸引力的职业体验,帮助他们发展技能和能力,同时也让雇主可以培养、留住和调动他们内部的人才团队。”

Fuel50的职业敬业度对标研究(Career Engagement Benchmarking Research)显示,通过职业发展综合方案来为战略需求提供充足的人才,能够有助于将包括敬业度、主动离职率和员工平均收入在内的主要业务绩效提升70%。此外,该报告还发现内部职业发展和招聘与业绩的提升直接挂钩,公司和每名员工的收入都实现了增长就是较好的证明。

消息来源:美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