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信中国成立上海再保险分公司

2024-03-04 10:00 5299

释放更多国际机遇,助力中国再保险业务转型

上海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专家达信(Marsh)宣布,达信已获得国家金融监管总局上海监管局的批准,设立上海再保险分公司,并在上海国际再保险交易中心挂牌成立。

该分公司坐落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充分依托上海以及临港新片区创新的业务基础设施,实现国内承保能力积极参与到国际再保险市场的竞争中,促进中国的再保险业与全球市场的无缝融合。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法定保险要求的不断变化,中国各行各业对保险和再保险的需求不断增加。达信上海再保险分公司是达信中国的子公司,后者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保险经纪公司,自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在中国运营。2011年,达信中国就成立了专营再保险的部门,为客户提供来自中国市场的承保能力。 

达信中国总经理李铭先生表示:"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保险公司,达信根植中国40余年,为中国保险市场的蓬勃发展和国际化发挥了关键作用。未来,我们将助力中国再保险业务走向国际化,促进上海和临港新区再保险行业的发展,造福我们的客户。

关于达信(Marsh

达信(Marsh)是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风险咨询公司,在130多个国家拥有4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向全球商业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数据驱动型风险解决方案和咨询建议服务。达信是Marsh McLennan(纽交所代码:MMC)的旗下公司,后者是一家全球性专业服务公司,向客户提供风险、战略和人力资源服务,年收入230亿美元,通过旗下四家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子公司帮助客户在变化多端和日趋复杂的环境中不断发展壮大。除达信以外,Marsh McLennan还是佳达美世奥纬的母公司。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marsh.com,或者在微信公众号搜索MarshChina关注达信微信公众平台。

消息来源:达信中国
相关股票:
NYSE:M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