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再度荣膺"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及"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UPM芬欧汇川
2023-01-17 20:58 3438

上海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凭借在雇主健康管理体系建设和员工健康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先后荣获由全球领先的健康、财富及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机构美世(Mercer)颁发的"中国卓越健康雇主"称号,以及由全球独立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 Institute)组织评定的"中国杰出雇主"称号。作为世界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UPM长期关注员工健康与安全,并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用人制度,再度获得这两个奖项的肯定充分彰显了其在中国人才市场的领先地位。

UPM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UPM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由美世于2016年发起,每两年组织一次,目前已成为国内最权威的职场健康领域的雇主品牌评选项目之一。在2022-2023年度评选中,共有来自20个不同行业的308家企业参与调研。今年UPM第四次获得此项殊荣。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主要秉持公平、专业的原则,从人才策略、人力规划、人才招聘、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以及文化十大方面对雇主进行全方位调研,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此次获奖已是UPM第十一次荣获该称号。

长期以来,UPM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践行"相互信任、携手共进、勇于革新"的价值观,专注于员工的长期职业发展。在人才管理方面,UPM通过与大学、研究所等产学交流网络的深度合作,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发展自身核心技能的机会,广泛接触前沿的行业趋势和技术,开拓视野。同时,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UPM员工俱乐部定期组织植树、诗歌朗诵、徒步旅行等团队建设活动和公益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身心健康。截至目前,47.5%的中国员工在UPM工作10年以上,超过18.6%的中国员工已为公司服务超过20年。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UPM不仅具备完善的人才管理体系,同时也拥有严格的安全管理制度。自2012年起,UPM常熟纸厂连续11年举办健康安全周活动,旨在提高所有员工的安全、环境、健康意识。同时,UPM推出"动态安全分析工具",鼓励员工在工作中使用STAR(Stop、Think、Act、Review)模式,识别运营不同阶段的潜在风险或隐患,根据自身经验和能力做出正确判断和决策,确保每位员工的安全。此外,在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UPM采取各种措施保护员工并确保业务的连续性。同时定期开展疫情知识的线上学习活动,组织厂医为各部门提供防疫培训,全方位地为员工提供健康保障。

未来,UPM将始终如一地打造卓越、健康的雇主品牌,从职业健康、福利保障等方面构建可持续的员工健康福利体系,与员工共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共赴超越化石能源的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UPM芬欧汇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