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策数据斩获三殊荣,美通社、小饭桌、正和岛齐认可

2018-01-11 09:30 7683

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7日,是神策数据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们收到了来自三个行业翘楚机构的认可!

神策数据斩获三殊荣
神策数据斩获三殊荣

神策数据分别得到了来自不同机构的考察,从逾千企业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整个评选过程中,大量投资人就企业成长速度、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维度客观打分,国内媒体、企业传播者、公关传播机构行业专家也对公司的影响力做出了综合评定,更有沈阳市委、正和岛全球创新大赛组委会、沈阳市人民政府等机构的参与,从不同角度对神策数据的2017年做出了正面肯定。

一直以来,神策数据都致力于重构中国互联网数据根基,让大数据为用户带来新的价值,这次荣获三殊荣,神策数据作为一家成立仅仅两年的新锐企业,是如何影响着数百家客户,成为大数据行业的“探路者”呢?

坚守大数据行业“数据驱动”本心

神策数据自公司创建以来,就将数据驱动作为公司价值的核心。神策数据的CEO桑文锋曾经提出,数据驱动的价值有两点:一点是驱动决策,无论是帮助产品改进、运营优化、渠道分析还是商业决策,归根到底就是帮助用户“拍板”。另一点是驱动产品智能。智能是一种学习能力,数据基础+策略算法,回归到产品当中,可以使产品本身具有学习能力。

神策数据产品适应性强

神策数据没有将自己定位为一款纯粹的用户行为分析工具,更重要的是做底层的 PaaS 平台,为用户建立起一个开放健康的数据生态环境。完全开放的数据接入,实时访问数据,无缝对接内部业务系统,满足各部门灵活多变的分析需求。能够与不同企业的产品快速融合,也是神策数据的理念和产品广为传播的重要原因。

神策数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神策数据作为一家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价值,同时也在为这个社会带来价值。人人都应享受科技的成果。神策数据在2017年的三百多个日日夜夜,共举办了多期免费公开课与直播,受众超过六位数,同时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免费的线下沙龙,就金融、零售、产品、运营等各方面邀请到大咖嘉宾,和有心的同学共同探讨数据分析的知识,以及数据驱动如何帮助企业科学地决策。

神策数据成立逾两周年不久,就获得来自市场媒体、创业机构及高端人群社交平台的认可。这意味着神策数据不单纯是一家大数据服务公司,是一个科技行业的“探索者”,同时也担任着“布道者”的角色,各行业的产业升级与科技创新,每一个家企业都责无旁贷,推动社会的进步前行。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https://www.sensorsdata.cn),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推出深度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支持私有化部署、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并作为 PaaS 平台支持二次开发。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赢得中国银联、聚美优品、百联、万达、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中商惠民、米其林、趣店、纷享销客、Keep、秒拍、36氪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认可。希望更深入了解神策数据或有数据驱动相关问题咨询,请咨询4006509827,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

神策分析订阅号
神策分析订阅号
消息来源:神策数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