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包图网签约神策数据,助力产品优化

2017年9月,国内知名设计素材网站包图网正式签约神策数据。包图网在运营的过程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设计师及用户打造优质的网站体验,神策数据将为包图网提供大数据分析服务。

北京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与创新,数据驱动理念渗透到各行各业,驱动企业实现业务增长。2017年9月,国内知名设计素材网站包图网正式签约神策数据。包图网在运营的过程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设计师及用户打造优质的网站体验,神策数据将为包图网提供大数据分析服务。

包图网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个主张“优质、低价、可商用”的设计服务平台,成立一年来用户群体扩张至千万人以上,供稿设计师达10万人,目前站内汇集了30万+广告设计、电商设计、创意办公,多媒体等模板素材。

作为一个带着互联网基因的品牌,包图网非常在乎用户体验,他们以“用户第一”为宗旨,把最易于传播、设计感十足的创意作品汇集整理,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

包图网根据自身产品的数据分析需求,综合了价格、功能、服务等多方需求,选择了神策数据作为第三方用户行为分析平台,辅助企业产品、运营及管理人员实现数据驱动。

数据粒度小,助力企业实现精细化运营

神策数据可以实现每一位用户的用户行为数据的精确记录,帮助企业深度了解不同用户行为背后的含义,评估产品使用效果。完备的数据有利于运营人员了解活动运营效果,实现精细化运营,减少用户流失。

私有化部署,保障数据安全

神策数据提供私有化部署方案,通过标准化的企业硬件配置,帮助企业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海量数据处理。包图网在日常运营的过程中,对数据安全性有着较高的要求,私有化部署方案配合开源的SDK,实现数据资产的积累与存储,保障了企业数据资产的核心竞争力。

包图网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设计工作+学习交流+实现自身价值的设计者专属工作台,让设计价值获得更高的社会认可。神策数据也将助力包图网更加深入地挖掘用户需求,实现精细化运营,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就本次对神策数据的选型,包图网创始人兼CEO宋登辉也有着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我们非常需要科学的数据分析帮助我们走更快更远。选择神策,一方面,我们可以对用户行为进行分析,找到决策与用户行为的因果关系,为我们提供了更迅速、更灵活的决策方式带来更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创新;另一方面,通过分析对产品流程进行优化,提高用户转化率。”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https://www.sensorsdata.cn),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推出深度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支持私有化部署、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并作为 PaaS 平台支持二次开发。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赢得中国银联、聚美优品、百联、万达、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中商惠民、米其林、趣店、纷享销客、ofo共享单车 、Keep、秒拍、36氪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认可。希望更深入了解神策数据或有数据驱动相关问题咨询,请咨询4006509827,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

神策分析订阅号

神策分析订阅号
神策分析订阅号
消息来源: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