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虹股份签约神策数据 助力天虹业务升级

2018-01-18 09:20 10222
近日,著名连锁零售企业天虹股份有限公司与神策数据正式签约合作,神策数据将在未来的时间里,通过无微不至的大数据服务及专业的数据分析工具神策分析,助力天虹业务升级。

北京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一直被热议,大量零售企业都面临传统销售模式无法适应发达互联网发展的困境,电商的冲击也在促使零售行业追求自我突破。近日,著名连锁零售企业天虹股份有限公司与神策数据正式签约合作,神策数据将在未来的时间里,通过无微不至的大数据服务及专业的数据分析工具神策分析,助力天虹业务升级。

天虹股份签约神策数据
天虹股份签约神策数据

天虹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的连锁零售企业,1984年成立以来,通过人本、科学的管理,专业、高效的运营,公司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已连续多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公司根据目标顾客需求的不同,以百货店、大型购物中心、便利店的实体零售业态,打造以“亲和、信赖、享受生活”为核心价值的品牌,旗下拥有“天虹”、“君尚”两大零售品牌。

天虹在行业内率先突破传统百货购物模式,从实体店走向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率先打造出全国首家拥有“自定义菜单”的零售微信服务号“天虹”,随后逐步创新,在实体门店的基础上增加了购物中心与便利店的一大一小业态,并通过官方 APP 虹领巾、天虹微信、天虹微品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多业态战略发展格局。

八大数据分析模型,成熟产品帮助天虹实现精细化运营。天虹作为传统零售商,有着几十年的线下运营数据的积淀,线上会员一千多万,数据量相当庞大,传统零售的数据模式、使用的专业智能系统工具在大数据层面都没有进行过深入探索。

神策分析推出成熟的八大数据分析模型,覆盖大量企业数据分析需求,帮助天虹精准识别用户行为,完善对数据的梳理和应用,天虹重视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多端数据打通,帮助天虹实现新零售数字化转型。天虹有着线下门店、线上 Web 网站、虹领巾电商 App 等多个流量端口,神策分析帮助天虹打通多端数据,消除信息孤岛,保证了用户数据的统一性,同时也为数据后期的维护和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天虹的资深产品经理&商务总监全程参与了数据分析产品的选型过程,对于为什么选择神策数据,他表示:“天虹对于产品的用户体验非常重视,基于用户行为的研究,是天虹业务精进的重要方向以后的社会是数据化的,天虹拥抱变革的理念需要技术支持,选择神策数据,是看到了神策带来的价值,无论数据准确性、产品易用性、服务人员专业性,神策都让我们对这次合作有信心。我们也希望神策分析能够为我们带来数据方面更大的价值。”

神策分析订阅号
神策分析订阅号
消息来源:神策数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