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置富科技董事长纽约时代广场弘扬中国文化 引发国内外关注

纽约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2018年1月2日,置富科技拍摄宣传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不选择谈科学技术以推广自己的品牌产品,而是选择了谈中华民族核心文化“谦虚为本”,引起了国内外的热烈关注。

 

宣传片中,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军先生将我国极具魅力的《周易》“谦卦”思想、道家“上善若水”思想表达得生动有韵,向世界讲述“中华民族核心文化以谦虚为本,有助于世界各民族和睦共处”的理念。

《易经》之谦卦
《易经》之谦卦

怀着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推崇和向往,肖军先生向世界人民讲述了中国的优秀文化而没有谈科学技术以推广自己的品牌产品。受益于对现代管理思想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研究,肖军先生极擅长于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优秀的管理思想,并将之运用至公司日常经营中。作为一家专注于3C电子产品周边配件领域的科技公司,肖军先生所创立的置富科技一直秉承着“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的谦虚思想,崇尚“谦虚为本”,培养员工谦逊的美好品质公司旗下品牌 “七斗”,得名于中国古代成语中形容人学识高超的“才高八斗”一词,将“八斗”减一斗为“七斗”,置富科技寓意虚怀若谷,旨在追求一流设计和高超品质。在做好产品的同时,置富科技一直乐于承担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为中国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月2号美国时代广场现场照片
1月2号美国时代广场现场照片

19世纪,西方基督教、天主教等宗教文化传入中国,到今天我们受西方文化的影响仍然较深,但五千多年悠久历史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应被重视,为现代社会的发展提供土壤和养分,让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中国,激起世界各民族对中华民族文化的兴趣,共同关注、深入研究,为现代社会注入更丰富的先进思想。

中国经济正日渐崛起并繁荣,祝愿中华民族文化在世界舞台上挥舞,获越来越多民族的称赞声。

七斗品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七斗品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