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粉墨宝贝》林政德现身上海CES ASIA 2018 助阵七斗产品发布会

2018-06-13 18:23 8816
2018年6月13日,知名漫画家林政德先生作为七斗品牌特邀嘉宾,现身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正在参加CES ASIA 2018的七斗品牌展会暨产品发布会助阵。之后,七斗将与林政德先生和知名编剧刘佳青女士展开合作,共同操刀七斗原创IP的设计制作。

上海2018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13日,知名漫画家林政德先生作为七斗品牌特邀嘉宾,现身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正在参CES ASIA 2018的七斗品牌展会暨产品发布会助阵。七斗品牌内涵来源于《周易》中完美的“谦卦”思想,取材于形容人才华横溢的“才高八斗”一词,自减一斗,以表谦虚。七斗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思想,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的理念与林政德先生的想法不谋而合。之后,七斗将与林政德先生和知名编剧刘佳青女士两位原创大咖展开合作,由刘佳青负责编导,林政德负责设计,共同操刀七斗原创IP的设计制作。

七斗展会暨产品发布会现场
七斗展会暨产品发布会现场

林政德师承著名漫画家蔡志忠先生,早期创作有著名的青春热血漫画《YOUNG GUNS》。90年代,《YOUNG GUNS》风靡国内外,几乎与《灌篮高手》齐名,这部漫画充满趣味、节奏紧凑、超细腻的精致画风,使得这部作品深受读者大众喜爱,亦奠定了林政德在漫画界的地位与知名度。2000年,林政德先生到国内发展,在获得金庸先生的授权后,开始创作漫画版的《鹿鼎记》,带给漫粉们不少的欢乐。《粉墨宝贝》是林政德先生最近制作的一部有关昆曲的动画片,讲述一群孩童在“小昆班”学艺的故事。

“活化石”昆曲与动漫,两种看上去完全不相关的两种元素的结合,开创了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的新的形式,有助于昆曲在现代社会的普及和推广。中华传统文化像一座城堡,动漫是城堡门前两座可爱的石狮子,可爱的狮子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推开城堡的大门,去探索优秀的传统文化。

七斗展会暨产品发布会现场
七斗展会暨产品发布会现场

七斗,秉持谦卑之心,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和创意,希望可以通过文化和科技融合的创意产品,唤醒更多的人来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

专注于电子移动设备周边配件,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七斗品牌设计出一系列极具创意的产品。移动电源与游戏握把、指环支架、无线充电融合,延长续航时间的同时,极大地提升电子设备体验度;笔记本支架跟收纳盒,蓝牙音箱,HUB、散热器等结合,赋予产品多样化的功能和体验;移动电源、蓝牙音箱和文化IP 结合,赋予产品文化内涵、诗意化用户的生活。

七斗展会暨产品发布会部分产品
七斗展会暨产品发布会部分产品

中华文明五千年,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积淀了众多优秀的传统文化,然而,很多传统文化在现代的传承中都出或多或少的断层。传统文化不仅需要被铭记,还需要深挖其精华,吸收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亟待更多形式的传承和发扬。

消息来源:七斗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