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斗将亮相 CES ASIA 2018 并推出三大系列产品

2018-06-08 18:10 8499
CES ASIA 2018,亚洲范围内重要的展会之一,将于6月13日-6月15日在上海举行。七斗,英文名Bestkey,一个专注于电子移动设备周边配件研发的极富有创造力的新兴品牌,将参展本次展会并进行盛大新品发布会。

魁星点斗,独占鳌头

上海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CES ASIA 2018,亚洲范围内重要的展会之一,将于6月13日-6月15日在上海举行。七斗,英文名Bestkey,一个专注于电子移动设备周边配件研发的极富有创造力的新兴品牌,将参展本次展会并进行盛大新品发布会

七斗展会暨产品发布会
七斗展会暨产品发布会

作为中国科技品牌,七斗秉承了中国人几千年的传统思想和情怀。七斗,源于“才高八斗”自减一斗,以表谦虚,时刻提醒自己与别人的差距,常怀空杯心态,永不懈怠;谦虚不仅是礼节上的表现,更是要了解不足,找准位置,更好的成就自己。拥有谦虚的品德,可以更加顺利的走向成功之路,拥有“七斗”,就拥有开启成功之门的“较好的钥匙” -- “Bestkey”。

此次发布会,七斗邀请了台湾知名动漫设计师林政德先生、著名编剧刘佳青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在现场跟大家一起分享七斗的品牌和故事。七斗,以“让中国人用好产品”为使命,推出的每一款产品极具创意,特点鲜明,品质上乘,旨在提升用户使用手机、游戏机、笔记本等移动电子设备时的使用体验。

七斗展会暨发布会产品系列
七斗展会暨发布会产品系列

七斗针对不同的使用人群,将会推出商务、游戏、温情三大系列产品,包括游戏握把Switch power case,PD移动电源、充电数据扩展坞、视频转换扩展坞、笔记本支架、泰迪蓝牙音箱等多样不同功能的创意产品,敬请期待。

发布会将在6月13日上午10:30在七斗展位准时开始,展位号:N1展馆,1272号,届时将会有多家知名权威媒体和当红网络主播全程跟踪报道,欢迎大家莅临见证,精彩不容错过。

消息来源:七斗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