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置富科技参展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推出游戏系列创意新品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于10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置富科技3B-C05展位现场,展品琳琅满目,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香港2018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于10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置富科技3B-C05展位现场,展品琳琅满目,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置富科技香港秋季电子展
置富科技香港秋季电子展

从2006年开始,置富科技一直致力于3C周边存储、充电配件领域产品的设计和研发,竭尽全力为用户提供具有创意,高品质的功能性实用产品。

此次展会,置富科技所属展区为游戏展区,推出了多款创意十足游戏系列新品,融合多种实用功能,想用户所想,无限贴合用户使用习惯。

Switch power case 是专门为任天堂2017年推出游戏机 Switch 设计的一个产品,为作为掌机使用时的 Switch 提供游戏握把和改善游戏体验的同时,6000mAh 的电池容量可以延长掌机一倍的续航时间,极大地满足用户从年度较佳游戏《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获得游戏乐趣。

Switch Power Case
Switch Power Case

手机游戏手柄移动电源产品,自带伸缩功能,可以贴合市面上各种主流尺寸手机的使用,内置风扇可以加快手机散热,持久地保持手机高性能运行,提升用户游戏使用体验;内置充电头和移动电源,在提升手机游戏续航的同时,免除了充电数据线对游戏干扰。

手机游戏手柄移动电源
手机游戏手柄移动电源

展会现场,除了游戏系列新品,置富科技还展出了商务风格、TEDDY 可爱风格的移动电源、无线充电座、蓝牙音箱、HUB 扩展坞和U盘等多个产品线。10月13-16日,展会将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持续进行,欢迎莅临参观

消息来源: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