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和Arity带来配有可升级边缘分析的OTA软件与数据管理

Airbiquity和Arity将配有可升级边缘分析的OTA软件与数据管理带给互联汽车行业
互联汽车服务和数据分析领域的两大领导者合作,提供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汽车解决方案,帮助加速未来移动出行的发展
Airbiquity
2018-01-08 21:00 5619
Airbiquity(R) 和 Arity 今天宣布,双方计划将 Airbiquity 的 OTAmatic(TM) OTA 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与 Arity 的驾驶行为分析模块整合到一起。

西雅图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互联汽车服务领导者 Airbiquity® 和由 The Allstate Corporation(好事达保险公司)创立并专注于让交通运输对所有人都更安全、更智能与更实用的科技公司 Arity 今天宣布,双方计划将 Airbiquity 的 OTAmatic™ OTA(空中下载)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与 Arity 的驾驶行为分析模块整合到一起。

这样的整合将会创造出安全和高度可扩展的多 ECU(电子控制单元)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而这样的解决方案将会帮助在汽车“边缘”和云端上改进对嵌入式数据的处理,为交通运输行业中的公司优化驾驶行为和分析能力。未来的移动出行正在迅速发生变化,而 Airbiquity 和 Arity 将会一起帮助企业保持竞争优势,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的交通运输选择。

互联汽车现在越来越依赖于软件和数据分析,从而为新一代高级驾驶辅助系统、V2X(车对万物)集成、自动驾驶车辆系统,以及扩展服务、生态系统和货币化盈利模式提供支持。在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汽车结合日益复杂的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活动之时,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需要一款配有动态可升级数据分析功能、安全且高度可扩展的 OTA 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Airbiquity 和 Arity 已经联合创造了一个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 OTA 服务交付平台,让汽车软件一直都能保持更新状态,收集来自于汽车的驾驶数据并将其传输至云端,同时高效运用云处理和边缘分析。这还能让汽车制造商及其客户可以实时从汽车那里获得可促成行动的洞察意见,而且不会在数据传输量上面造成严重负担,产生额外的费用。这一联合解决方案还能帮助改进基于使用量的汽车保险、驾驶员评分、事故预测、共享移动出行分析服务和预测性车辆诊断。

Airbiquity 工程副总裁约翰-塔特尔 (John Tuttle) 表示:“汽车数据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大宝藏’,而现在利用这些数据受制于在移动网络中传输数据的成本。在车辆中预先处理数据是解决这一问题的一个有效方法,能够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创造意义重大的商业成果。我们与 Arity 合作可以表明可升级的边缘分析如何通过 Airbiquity 的 OTAmatic 平台,以优雅的姿态抓住这一市场机遇。”

Arity 总裁加里-哈格伦 (Gary Hallgren) 则表示:“现代化飞机每次飞行能够产生0.5太字节的数据。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也不例外,每辆汽车和车队也会产生很多的数据。在业界盼望创造更加吸引用户、更安全和更实用的交通运输系统之际,我们将需要一系列综合能力,以便根据进行本地处理的数据洞察和灵活决定我们在云端上所获资源来采取行动。此次与 Airbiquity 合作可以表明 Arity 的洞察如何能够在边缘、客户自有平台或云端上运行。现在获取直接来自于汽车、由 OTAmatic 平台提供的嵌入式数据的渠道有所增加,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将继续进行创新,提供更有意义的洞察意见,而驾驶员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需要利用这些洞察意见,在驾车时做出关键决定。”

Airbiquity 和 Arity 将在2018年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大会(该大会于1月9日至12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上的 Allstate CES 北厅3302展位上,进行联合技术集成以及 OTA 软件、数据和分析管理解决方案的演示。

垂询 Airbiquity 和 OTAmatic 详情,请访问 www.airbiquity.com
垂询 Arity 详情,请访问 www.ar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