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将在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设展

届时该公司将展示面向汽车的OTAmatic™空中下载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Airbiquity
2018-04-17 16:00 4261
在4月23日至27日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全球领先工业技术贸易展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互联汽车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将展示其 OTAmatic空中下载(OTA)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西雅图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4月23日至27日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全球领先工业技术贸易展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 2018)上,互联汽车服务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将展示其OTAmatic™空中下载(OTA)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在华为展厅(6号厅D18号展位),该公司将展示其业内领先的OTA互联汽车服务交付能力,让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能够高效且安全地从云端编排软件升级和数据管理活动,并实现其自动化。

互联汽车日益依赖于软件和数据分析,从而为新一代先进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车辆到万物(V2X)整合、自动车辆功能和运输服务与货币化模式拓展提供动力。在结合面向数百万辆汽车同步实施软件升级和数据管理活动的复杂性日益增长的情况之后,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日益要求高度可拓展的安全OTA解决方案。凭借先进的后端服务交付管理能力、高度精细的汽车和设备目标锁定、离散政策与隐私控制、完全可定制的消费者通知、边缘数据分析框架,以及包括私有云、公共云和现场数据中心在内的解决方案部署灵活性,Airbiquity OTAmatic能够满足上述要求。

Airbiquity OTAmatic能够补充完善华为的OceanConnect车联网(IoV)平台,而后者可以为客户提供创新型机动服务。华为目前在其云系列公共云之上,于全球范围内部署OceanConnect,旨在帮助数亿辆汽车和不同行业联系在一起。这种连接性将会支持互联汽车、智能家居和智慧城市进行一体化开发,从而为个人、汽车和整个社会提供全方位服务。

除了为华为展览的访客进行OTAmatic展示之外,Airbiquity高管还将在华为展厅对汽车OTA和OTAmatic所起到的作用开展15分钟的概述。

垂询Airbiquity或OTAmatic的详情,敬请访问:www.airbiquity.com,或发送电邮至:sales@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