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 OTAmatic凭借创新服务获2018年爱迪生大奖银奖

Airbiquity
2018-04-19 16:00 4652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其OTAmatic™空中下载(OTA)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荣获2018年爱迪生大奖(Edison Award)“创新服务——数字化数据”类银奖。

西雅图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其OTAmatic™空中下载(OTA)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荣获2018年爱迪生大奖(Edison Award)“创新服务——数字化数据”类银奖。

Airbiquity的OTAmatic支持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从云端安全地安排空中下载互联汽车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活动并实现其自动化。OTAmatic凭借高度精确的车辆与设备定位、离散政策与隐私控制、定制化消费者通信和解决方案部署灵活性,提供先进的后端服务交付管理能力。除了车辆数据收集、汇总和分配之外,OTAmatic还拥有边缘数据分析框架——支持来自数据分析提供商的可升级分析模块、面向汽车制造商的车辆数据匿名化与规范化以及第三方价值创造。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纷纷依赖Airbiquity,为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联网汽车构建和部署先进的解决方案。OTAmatic现在让这些公司能够大规模高效地规划和实施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活动,这对于我们构建自动驾驶未来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很荣幸第二次得到爱迪生大奖的认可,被评为一家创新的公司。”

爱迪生大奖以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他的发明、新产品开发方法和创新成就改变了世界)命名,已成为企业可以在创新和业务方面获得的较高荣誉之一。Airbiquity曾在2014年荣获爱迪生大奖中的“创新服务 -- 安防与安全”类金奖。

爱迪生大奖执行理事Frank Bonafilla表示:“今年爱迪生大奖表彰的创新成就证实,企业正在续写托马斯-爱迪生的前瞻性愿景。很高兴看到所有这些创新将帮助实现一个更好的世界,并为全世界正面临的一些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垂询Airbiquity和OTAmatic详情,请访问:www.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