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千元门票限时免费

2017-12-20 11:20 5992
作为IT界的领先品牌盛会,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 ·中国站主办方博闻中国审时度势,紧跟行业热点,将于2018年首次开启“一年两站”模式,分别于5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及9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上海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云计算被称为21世纪初期最具颠覆性的信息科学技术创新,在过去10年间推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相关应用的飞速发展。

2016年国内主要云计算企业的增长均实现了翻倍,预计未来仍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云计算继在社交、电商、游戏、视频等领域的应用后,正朝着政务、金融、制造、医疗等纵深行业蔓延。各类行业、企业云平台的搭建,加速了产业信息化变革。同时,政府对于云计算产业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作为IT界的领先品牌盛会,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站主办方博闻中国审时度势,紧跟行业热点,将于2018年首次开启“一年两站”模式,分别于5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及9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目前,上海站参会注册通道已正式开启,同时,为了鼓励更多云计算及相关热门应用行业人士参与大会,共话产业应用发展前景,将于2018年2月14日前赠送注册参会者千元门票。

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上海站免费票放送
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上海站免费票放送

与往年不同的是,明年,第六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上海站开展多项产业应用论坛,在议题设置方面更为精细化,助力云实践优化,集中服务于金融、医疗、教育等产业终端用户,重点发布产业信息化需求,更细致的服务于上下游企业的商务对接。

届时,参会者将不仅有机会在展区看到近60家行业领先品牌技术服务商演示产品,还可以通过多样化的同期论坛中获取国际化演讲嘉宾分享的从前沿云战略趋势到优秀技术应用案例等全方位信息,包括“科技前沿 -- 全球数字创新高峰论坛”、“企业CIO研讨会”、“优秀初创企业路演专场”、“人工智能”领袖论坛、“企业运维”专场论坛、“数据管理与分析”、“数据安全与合规”论坛、“女性领导力”、“新时代金融发展”论坛、“互联网+教育”论坛、“智慧医疗”产业论坛等。此外,现场参会者还将获得“商务配对服务,线上提前预约演讲嘉宾或IT厂商,线下进行一对一私密洽谈,更有利于业务对接及达成。

历届部分赞助及参展企业
历届部分赞助及参展企业

立即注册免费参会:
http://www.ubmconlinereg.com/CLOUD18/cn/?source=press1220

或预登记仅参观展区:
http://www.ubmconlinereg.com/CLOUD18/exhibitioncn/?source=press1220

了解第六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站详细信息,敬请登陆官网:www.cloudconnectevent.cn

大会上海站议题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云计算产业链上下游企业IT专家都将有机会跻身国际化大咖行业,议题提交将截止至2018年1月5日,期待更多业内人士参与,为同行解析互联网及云计算产业的最新发展与痛点,交流心得。
http://www.cloudconnectevent.cn/zh-cn/Call-for-Submission

此外,大会赞助及参展机会也面向国内外IT厂商全面开放,2017年12月29日前报名,即可获得较大参展或赞助优惠以及较佳品牌展示方案。

参展及赞助机会http://www.cloudconnectevent.cn/zh-cn/Sponsorship-Opportunities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