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界女性精英5月聚首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2018-03-22 10:57 5325
第六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上海站将于2018年5月9-1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将涵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热门核心技术话题,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一个技术学习、拓展业务的平台。

上海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主办的第六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上海站将于2018年5月9-1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将涵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热门核心技术话题,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一个技术学习、拓展业务的平台。

在科技领域,往往给人印象是男性精英或领导者居多,但本届全球云计算大会就为行业人士邀请到了两位国际女性佼佼者,一位是创始并执掌北美运维社区的 Jayne Groll,另一位则是于2017年被 BBC 评为全球100位影响力女性之一。

使用优惠代码“AAP0323500”注册参加全球云计算大会
使用优惠代码“AAP0323500”注册参加全球云计算大会

伴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为了适应,IT 专业人员需要从深度和广度出发,通过获得各种知识和能力,从而进行多维度的技能升级。从历史上看,虽然 IT 部门建立在专业(或“I”形)筒仓的基础上,但 DevOps "Shifting Left" 原则为开发人员,运营人员,安全人员和其他人提供了发展其技能组合、成为“T”形人才的机会。DevOps Institute 首席执行官、美国运维社区创始者及畅行者 Jayne Groll 女士将在第六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上海站发表题为“数字时代 IT 从业人员需掌握的前沿技术”的主旨演讲,探讨组织和个人为保持整个价值流的竞争优势而需要的新兴实践、技术和相关能力。从领导力,文化知识,技术知识到软技能,演讲将帮助与会者确定一条学习路线,帮助他们从I型专家演变为高度要求的多能干T型专业人员。

Jayne Groll 女士是美国 DevOps Institute (DO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拥有多项 DevOps 技术认证,包括 ITIL Expert™,ScrumMaster,敏捷服务,DevOps Foundation,认证过程设计工程师 (CPDE)™ 等。 在其超25年的职业生涯中,Jayne 不仅承担多个跨行业高级 IT 管理职责,同时也积极推动DevOps,ITSM 及 Agile 社区发展,并著有敏捷服务管理指南一书。

而埃森哲责任 AI 全球监理、麻省理工大学社会学学士、哥伦比亚定量方法学硕士、加州大学政治科学博士、2017年度 BBC “全球100位影响力女性”之一的 Rumman Chowdhury 女士将于本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带来题为“让 AI 在设计上合乎道德”的主旨演讲。“监管扼杀创新”是人们讨论企业责任时常听到的一句话。然而,在人工智能领域,我们所面对的消费者群体是成分及其复杂且需求多元的。在这次演讲中,Rumman Chowdhury 女士将围绕几个核心关键问题与与会者分享并作讨论。例如如何将负责任的商业和道德AI整合到创新产品周期中,以创建更好,更强大的 AI 解决方案?如何理解和解决人工智能的社会和经济影响?如何去评估我们在 AI 空间中看到的未来趋势?同时,与会者也将了解实施责任 AI 的不同方法,需要思考的问题,如何将道德与创新相结合,以及人工智能企业如何在全球环境中展开竞争并提供可能的较佳解决方案。

Rumman Chowdhury 女士热衷于研究人工智能与人性道德的交汇合集。作为埃森哲 AI 事业高级监理,她不仅领导埃森哲全球人工智能的尖端应用开发,同时带领应用智能团队就AI决策系统对于社会及公众利益可能产生的潜在影响作深入审核与评议。

除以上两位女性精英外,与会者还将在第六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上海站中会见更多专注于不同互联网技术研究与应用探索的国内外技术领袖,他们都将汇聚一堂,与云计算产业上下游企业信息化负责人、IT  团队负责人、产研负责人、或开发运维从业者及兴趣爱好者共同探讨及解析产业应用难点及未来发展走向等。

3月23日前使用优惠代码 "AAP0323500" 注册购买“大会全程参会证”可享立减500元优惠参会。

立即注册参会:http://www.ubmconlinereg.com/CLOUD18/cn/?source=pressprnewswire0322

大会官网:www.cloudconnectevent.cn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