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盛大开幕

300+进口家居精品一站购足
近日,剪刀石头布家居再一次跨越式升级,迎来了Tiamantti Collection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的震撼亮相。历经20年的努力,引进逾50个全球名品家具品牌,300个精品家居品牌,剪刀石头布家居全新演绎国际精致生活的新高度。

上海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进口家具领军品牌 -- 剪刀石头布家居再一次跨越式升级,迎来了Tiamantti Collection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的震撼亮相。历经20年的努力,引进逾50个全球名品家具品牌,300个精品家居品牌,剪刀石头布家居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前瞻视野,以极致的追求和深厚的理解,全新演绎国际精致生活的新高度。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位于剪刀石头布家居4楼的Tiamantti Collection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汇集全世界的进口家居精品,宛如一处现代家具的生活风格灵感资料库,为家空间提供风格最多元、设计最新鲜、眼光独到的家具选品 -- 从现代、轻奢、美式、设计、户外等风格一应俱全,Tiamantti Collection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提供了一个选得轻松、挑得精准的家居空间环境。

简约而不简单的现代风格

在“风格先决”的消费时代,家具决定了生活方式。一把好椅子是追求舒适生活的潜台词,一盏设计灯饰是对艺术生活的美学注解。Tiamantti Collection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以更强、更精致的现代家具阵容,将诸如GAMMA、ALF UNO SPA、calligaris、Papadatos、HUPPE等来自意大利、希腊、加拿大等国家的现代风格进口家具品牌强势引入,为追求品味的用户打造“家的体验场”,让生活简约,不简单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意大利进口calligaris现代家具系列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意大利进口calligaris现代家具系列

跨越世纪的美式生活

兼容并蓄的美式家具始终以特有的内涵和姿态,演绎着跨越历史、饱有情怀的生活方式。从超越一个世纪的经典,到当下纽约上东区的潮流风尚,从现代美式家具的灵魂品牌LEXINGTON到专注于创新科技技术的专业皮革沙发品牌AMERICAN LEATHER,Tiamantti Collection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尽收其中。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美国进口LEXINGTON美式家具系列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美国进口LEXINGTON美式家具系列

收藏全球大师杰作 “解封”红点设计作品

从家居设计教父品牌cappellini,到童话王国丹麦的国宝级家具品牌REPUBLIC OF Fritz Hansen,再到获得诸多国际大奖的意式简约设计品牌BONALDO等7大设计家具品牌,近百位家具设计大师的实力杰作,Tiamantti Collection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收藏全球设计匠心,“解封”红点大奖作品,以超前的思维和智慧的眼光,激发生活灵感,惊喜无处不在。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意大利进口BONALDO设计家具系列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意大利进口BONALDO设计家具系列

低调奢华的意式摩登

意式轻奢的生活方式,也是本次Tiamantti Collection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的一大看点。承袭意大利家具设计的浪漫与奢华, Gallotti&Radice、giellesse等品牌以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一种“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诠释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意大利进口Gallotti&Radice现代轻奢家具系列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意大利进口Gallotti&Radice现代轻奢家具系列

与天空相伴的户外家具

每个人家中都需要这样一片空间,以地为席,与天为伴,分享欢乐,悠然自得。无论是欧洲户外家居领军品牌UNOPIU,还是具有半个世纪悠久历史的意大利户外家具品牌Roberti,均能极佳延展出对于户外空间的畅想。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意大利进口Roberti户外家具系列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意大利进口Roberti户外家具系列

剪刀石头布家居Tiamantti Collection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拥有丰富的设计大师品牌,使用户能够多角度、近距离地感知世界顶级感官家具品牌的至美技艺,感知到它们不仅代表了高端家居的奢华与精致,更是中西文化与审美的碰撞,开启了中国盛世之下生活方式的铺陈。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号:DM_JDhome,也请登陆品牌官网:http://www.tiamantti.com/49.php,或拨打贵宾专线:400-820-9220。

消息来源: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