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步米兰设计,在iADC意大利设计馆零距离感受意式生活美学

iADC意大利设计馆拥有30000㎡线下体验空间,汇集80+ 意大利著名家居品牌旗舰店,是国内具有代表性的意大利设计品牌集群。
2020-12-25 17:03 5253
iADC意大利设计馆以当代人生活艺术为精神,美好生活为号召,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客户提供国际零时差的家居体验为出发点,打造了国内最具规模的意大利家居进口馆,能够满足顾客一站式购足100%原装进口意式家居的需求。

深圳2020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意大利,全世界的时尚圣地,有着散发着艺术气息的建筑群、充满活力的工作室和令人惊艳的设计展。同时全世界著名的家具品牌80%以上也都来源于意大利,关于设计,关于时尚,关于生活的定义,意大利都有着其独特的理解和极致的追求。

不少人青睐意大利家居设计,欣赏其不为潮流所左右,也不为传统所束缚的气质,也为其设计作品传承着精良讲究的作风,并充分展示了意大利背后的文化内涵所折服。方兴未艾的中国设计正在从意大利家具中找寻适合中国的精髓,也有越来越多的家庭把居家环境布置得洋溢意大利风情。

iADC意大利设计馆以当代人生活艺术为精神,美好生活为号召,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客户提供国际零时差的家居体验为出发点,打造了国内最具规模的意大利家居进口馆,能够满足顾客一站式购足100%原装进口意式家居的需求。iADC意大利设计馆位于国际艺展中心MALL 1-2层,意大利生活概念馆拥有30000㎡的线下体验空间,引进80+ 意大利家居品牌,汇聚精品家具、高端家纺、设计灯饰、精致家居用品及装饰艺术等领域。80%以上为米兰国际家具展常驻品牌,近一半品牌为中国首店,超三分之二为深圳首店,还有8个品牌为中国首次亮相,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意大利设计品牌集群,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感受世界前沿设计潮流。iADC意大利设计馆有备受追捧的奢侈大牌家居线,也有在全球家具历史上占据标志性地位的经典设计品牌,更有意大利年轻有潜力的新锐设计品牌,向国内观众传递意大利设计精髓。

iADC国际艺展中心
iADC国际艺展中心

 

iADC意大利设计馆
iADC意大利设计馆

部分特色品牌:

BAXTER

Baxter的历史可追溯到1990年,发源于意大利有百年创业传统的地区Brianza,专为欧洲贵族和中产阶级创作顶级家具的聚集地,致力于为品味之士带来全新的美学创意。

皮革是Baxter的灵魂。技艺精湛的皮革工匠,尽量遵循原材料的厚度以及形状,给皮革进行天然上色和处理。同时Baxter也非常注重品牌文化、产品质量以及生态保护。高度的定制化服务也让品牌能够在不同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选择Baxter的客户得到完善细致的体验。

GALLOTTI &RADICE

意大利Gallotti&Radice是由热爱玻璃艺术的两位艺术家Pierangelo Gallotti与Luigi Radic在1956年成立的,是意大利60年代早期第一个将玻璃融入家具设计的品牌。

玻璃既脆弱又柔韧,既轻盈又持久,这一切都离不开艺术家们在制作过程中对玻璃注入的崇高敬意以及高超工艺。Gallotti&Radice希望把玻璃的艺术不断地进行设计和延伸,让玻璃的文化能够一直保持活力与发展。

MOROSO

Moroso是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家具品牌,成立于1952年,其软体家具,特别是沙发系列全球闻名。现在MOROSO由家族第二代继承人Roberto担任CEO,Patrizia担任艺术总监。公司一直对创新理念持开放态度,源于战后的意大利追寻一种精益求精的文化,Moroso长期以来一直注重兼具手工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优势,创造独一无二的设计,在工业设计上,与当代艺术和时尚完美结合,吸引世界目光。

LIVING DIVANI

Living Divani诞生于70年代早期,产品体现出极简主义奢华的完美与和谐。主要由设计大师皮埃罗·里索尼(Piero Lissoni)主导产品设计,确立了精致、中性,轻盈而不失动态的设计风格。Living Divani 主打极致简约风,无繁杂的线条和多余的缀饰。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和纯天然原材料,用最简单的结构实现更多的实用功能,并达到最舒适的效果。

ROBERTO CAVALLI

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是对罗伯特· 卡沃利品牌主要款式的致敬。带着独特狂野气质,该系列体现Roberto Cavalli品牌的理念和基因,是性感魅力与时尚设计的完美结合。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的灵感来自于这个时尚品牌最具有代表性的独特图案和印花,明艳的颜色、名贵的布料、美丽的花样,一起创造特殊的混合。醒目的动物图案和软绣,雕塑款式以及不规则的线条,自然元素与都市品味融合地恰到好处。对珍贵材质的运用,创造出该系列奢华浓烈的气氛,也是其独特风格的表现。

HENGE

Henge 由一群怀抱梦想的“艺术家”们创立于2007年,它期望打破传统,力图把历史和当代人居生活注入产品设计中。Henge 细心甄选石材、木材、金属,又努力尊重自然,让作品真正展示自然之美和天然的质感。多样化的选择、独特的材料、珍贵的饰面、意大利精致的手工制作,重新定义了设计的细节,在严谨和自由之间找到了奇妙的平衡点。

FLOU

作为意大利高端卧室家具品牌,Flou 致力于推动全球卧室家居智慧,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推出“睡眠文化”的创新品牌。1978年 Rosario Messina 先生创立品牌至今,Flou 始终坚持将美学与实用相结合,一贯的坚持与创新使得 Flou 闻名于欧洲乃至世界,成为全球四大卧室家居品牌之一。Flou 与意大利优秀设计师的多元合作,打造出现代居室的生活方式,受到设计界的青睐与认可。

FRAG

自1921年起,这家家族式传统企业对皮质产品,尤其是牛皮产品,有着独特的理解。Frag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通过跟著名设计师的合作,不断地创造出新设计。产品的质量不只在于贵重材质的运用也在于细心的制作,Frag同时采用先进的机械和传统的工艺制造家具,牛皮的线缝就是鞍具和高端真皮的技术之一。Frag在材料制作方面有着百年的专业认知和技术知识,为不同项目提供最适合的服务。

CIERRE

Cierre由Mr. Romano Conficoni 和他的妻子Cesarina 一起创立。在软体家具制作的四十多年历程中,CIERRE以独具创意的计划,结合优雅的高品质、艺术及制作工艺,将当代生活的元素融入设计,每一片cierre皮革都独一无二提供300多种颜色和15种以上的皮革种类,满足多种需求。cierre的设计追求简约,以最少的元素展现最丰富的内涵,通过设计师的妙手点金,将原材料神奇地组合在一起,展现家具的多彩多姿。

iADC意大利设计馆品牌汇总
iADC意大利设计馆品牌汇总

消息来源:iADC意大利设计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